不支持Flash

胡静获保独自返京 担心专辑发布会受影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1:53  新浪娱乐
胡静获保独自返京担心专辑发布会受影响(组图)

胡静和工作人员

胡静获保独自返京担心专辑发布会受影响(组图)

胡静不愿多谈在泰国的遭遇

胡静获保独自返京担心专辑发布会受影响(组图)

胡静未施粉黛

胡静获保独自返京担心专辑发布会受影响(组图)

胡静跟媒体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在MV剧组全部人员被泰国警方扣留事件发生后,10月25日,胡静(blog)乘坐TG614次航班独自一人从泰国曼谷返回北京。面对媒体,胡静不想描述在泰国的遭遇,最担心本月30日专辑发布会受到影响。

  25日下午4点45分,胡静身着浅紫色运动装、白色棒球帽、未施粉黛,独自一人推着行李车从国际到达出口走出来。其所在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即围上前向她表示问候。而此时的胡静,显然并未走出“泰国事件”的心理阴影,心情有些低落。

  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胡静推掉了整整一年的片约,这对一个影视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冒险,直接经济损失高达百万。专辑中三首MV定在泰国拍摄,从导演、编舞到伴舞班底全部来自泰国。第一次前往泰国时拍摄完成一首MV,此次去泰国原本打算再拍两首,而实际上最后一首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

  据悉,目前MV剧组工作人员和租用的拍摄器材都被泰国警方扣压,损失无法估计。在经过多次交涉与泰国警方签订保单后,只有胡静一个人被允许提前离开,罚款也由最初的30万暂时降低到15万。面对媒体,胡静不愿再描述在泰国的遭遇,只是透露工作人员正在比较积极地处理此事,等其它同事回到国内会有更详细的说法。至于工作人员是否和泰国警方发生冲突,她并不知情,因为当时她正在化妆,随后便与其它同事一起被带回警局接受调查。

  胡静最担心的是原本定于本月30日的专辑发布会会因为MV制作未能如期而受到影响。她已经做好了在北京赶拍最后一首MV的打算,但公司方面也在为她尽力争取再次回到泰国拍摄。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