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永莉清爽打扮 畅聊与越野车的美丽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13  《LADY》
车永莉清爽打扮畅聊与越野车的美丽情缘(组图)

车永莉与爱车

车永莉清爽打扮畅聊与越野车的美丽情缘(组图)

车永莉展示美腿

车永莉清爽打扮畅聊与越野车的美丽情缘(组图)

车永莉和爱车合影

  新浪娱乐讯 银幕上的车永莉(blog)女人味十足,生活中的她性格直爽、率真,深入了解之后,倒是觉得她与路虎真的是一对再完美不过的组合。

  七年前刚学会开车那会儿,车永莉特想要一台本田思域,01年的时候她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红色现代跑车。直到2005年,她才和现在这辆路虎相遇。

  “我这辆车是美归版的,现在北京只有这一辆。其实路虎是属于那种很低调的车子,外观看上去不是很起眼,而事实上,它的马力大,路面适应性极强;车身高,视野也很开阔。它的内置相对来说设计得不是特别豪华,路虎本身就是英国皇家专用狩猎车,所以它的性能没的说。”

  与其他女司机不同,车永莉的车里女性痕迹并不重,没有过多的装饰,也没有浓浓的

香水味,车上只是放了一些CD,甚至连车套都没有。她说这种简单才跟路虎车的外观相搭配。她把车比作孩子,说起话来的样子特认真:“有人建议我安测速仪、倒车雷达,那怎么行啊,要打眼儿啊,我绝对不允许!那不就相当于给我孩子做整容嘛!”

  说起刚开车时候的糗事,车永莉现在还显得有些激动。“刚学会开车没多久,有天我开车去学校,中戏的胡同很窄,要拐校门几乎是90度,再拐进操场几乎又是个90度,结果那天车子就卡在学校门口了。在那儿弄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解决问题,没一会儿我们老师过来了,问我怎么还不去练晨功,我哆哆嗦嗦地凑到老师跟前请他帮忙。虽说被老师教育了一番,但他还是同意帮我了。只见他上车猛地往后一倒,我那红色

跑车的门就剐了一个大口子。当时那感觉就像我自己孩子被打了一巴掌似的,心疼死了。”“结果呢?”我笑着追问。“结果就是,老师给了我半天假让我修车去啦!”

  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现在,车永莉的车技真是没得挑。当天拍摄地点位于机场高速苇沟附近,路面颠簸,摄影师又提出了各种高难的要求,车永莉都极为娴熟地完成了。特别是将车悬在土坡上,都是她自己操练的。在场的工作人员称她的车技已经“炉火纯青”了。

  开车的女司机越来越多,车永莉有特别献给女性朋友的一套驾驶技巧:开车时一定要掌握车况,有一个安全意识,习惯性地检查一下车胎;不要在车里挂过多的饰物,以免影响开车的视线;开车时最好不要穿

高跟鞋,因为后跟不能很好着地,会影响制动力度及反应时间。另外,夏季女性开车的时候更要注意对皮肤的护理。不要以为车辆贴了防爆膜,光线就不会损伤皮肤了,要及时补充水分,保持皮肤弹性。

  “当然啦,对车子的爱护也很重要!要细心地呵护它,只有这样,它才能很好地为你服务,与你相伴。像这样的大热天,一定要把车子停在阴凉处!”瞧,说起她的“孩子”,车永莉的认真劲儿就又上来了。

  (亚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