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黄圣依密谋开公司 杨子证实非炒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晓明黄圣依密谋开公司杨子证实非炒作(组图)
黄圣依黄晓明

  日前,有消息称黄晓明(听歌)黄圣依将密谋开公司,黄圣依也已经与经纪人、那英(听歌)的姐姐那辛解约。前晚,记者电话联系那辛,那辛证实说:“我确实与黄圣依解约了,至于解约内幕,适当的时候,我会向媒体公布。”仅隔一天,昨日有消息爆出:黄圣依将与黄晓明密谋在北京开一家文化公司。

  那辛:黄圣依再次解约

  据记者了解,那辛与黄圣依关系一直很好。在北京,两人亲如姐妹,还常常到商场购物。那辛还多次在幕后为黄圣依策划大型活动,如去年7月黄圣依在央视《欢乐中国行——魅力青岛》的晚会上亮相,就是那辛从中牵线搭桥。为了减少黄圣依的负面报道,那辛还多次私下请媒体包容黄圣依,多为她作正面宣传。为了让黄圣依“影视歌”三栖发展,一年多来,那辛可操了不少心。那为什么会突然翻脸?那辛坚决不吐内幕,只说:“我和黄圣依确实已解约,至于什么原因,我现在不会说!在适当时候,我会向媒体公布解约内幕的。”

  杨子:“双黄”确实要开公司

  昨日,北京媒体传出:黄圣依与黄晓明夜品大闸蟹,密谋开公司。而当事人黄晓明于25日晚,现身北京某高校为自己的新歌拉票,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坦言,“我们确实想做一些事情。”

  但有网友质疑:黄圣依与黄晓明密谋开文化公司,是“双黄”的一次炒作。因为黄圣依开的公司太多了,她怎么忙得过来?昨晚7时,记者致电杨子,他代表黄圣依说:“此事绝对不是炒作!而是确有其事。至于两人开什么样的公司,现在还属于保密阶段,届时,黄圣依与黄晓明会开新闻发布会的。”杜恩湖实习生陈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