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 面庞精致细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49  新浪娱乐
组图: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面庞精致细腻

黄奕与老外高层畅谈

组图: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面庞精致细腻

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

组图: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面庞精致细腻

合影

组图: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面庞精致细腻

黄奕高科技妆容眉角上挑

  新浪娱乐讯 前一日群星盛宴的灯光尚未熄灭,10月26日的上海滩,再度上演迷离秀场。某国际知名手表品牌,借一创意厂区,上演了全新完整陶瓷系列的发布派对,黄奕(听歌,blog)成为座上宾,为该系列手表揭幕,并有幸作为全球第一批试戴者。

  形象“高科技”

  区别于其他明星,乘坐统一的别克商务车抵达派对现场,黄奕的“坐骑”——一辆金黄色的奔驰商务车,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的骚动。保安甚至由于没有料到黄奕会坐不同一般的车辆到场,一开始还上前驱赶,示意其让道。直到品牌工作人员上前迎候,才意识到车里坐的是贵宾。

  和前一日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一身金色的晚装不同。此番,黄奕选择了低调的黑色小洋装,但是发型及妆面比较夸张。头发上撒满了金粉,眉角上挑。黄奕表示:“为了配合今晚派对黑色的色调,和高科技的主题,造型以黑色为主,同时造型师也特别把妆面设计的比较前卫,有一种‘高科技’、太空的元素在其中。”

  英语“飚”满场

  一进入VIP区域,该品牌的全球总裁,便主动上前同黄奕合影。黄奕也友好地举起手臂,突出腕表的设计,配合媒体拍摄。

  由于初次见面,不免寒暄几句。简单交流几句之后,手表大亨发现黄奕英语不错,话题不禁多了起来,从手表聊到瑞士,又聊到了眼下正在上映,由黄奕主演的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商业活动,黄奕也忘不了“推销”自己的电影,还慷慨地表示,自己掏钱买票,请大家看电影,听者有份。

  可能是因为语言交流相对通畅,手表大亨在之后的派对时间内,多次主动靠近黄奕身边,聊天碰杯,谈笑风生。黄奕的英语“飚”满全场,让手表大亨非常兴奋,不知不觉,多喝了几杯香槟。

  派对临近尾声时,手表大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再次与黄奕一起合影留念,并对黄奕的光临表示了最真诚的谢意。

  连日忙“捞金”

  连日来,上海派对连场,而几乎每一场,都能看见黄奕的身影。

  借着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势头,黄奕最近可谓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据悉,今天晚上,黄奕还将应邀观看另一国际品牌的秋冬大秀,明天,刘德华(听歌)上海演唱会,她亦是演出嘉宾。掐指算来,从24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到28日,黄奕将接连5晚,夜夜“笙歌”,并赚得盆满钵满,“捞金”能力,叹为观止。

  在手表派对上风光无限的黄奕,与健谈的手表大亨相谈甚欢,待足2小时,品牌工作人员自然笑逐颜开,相约下一次的狂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