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主持“哈7”发布会 与哈迷激情互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
姚晨主持“哈7”发布会与哈迷激情互动(组图)

姚晨与哈迷联欢

姚晨主持“哈7”发布会与哈迷激情互动(组图)

姚晨扮哈利·波特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下午,《哈里波特与死亡圣器》的新书发布会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主办方人民文学出版社(blog)的副社长潘凯雄先生及译者马爱农女士等主编人员悉数到场。著名影星姚晨(blog)此次也受邀参加,并客串主持发布会。

  主持处女秀 现场欢声笑语

  发布会当天的天气有些阴暗,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到场的哈迷,现场一片沸腾。在后台我们看到了正在做准备工作的姚晨,由于是刚刚从剧组赶过来,现在的她正在认真地看主持文稿。当问及她是否感觉紧张时,姚晨笑笑说:“有那么一点儿,但更多的是兴奋。”

  下午3点半发布会正式开始,姚晨身着全套哈里服饰登台,立刻引起台下一片惊呼,哈迷的热情在瞬间被点燃,显然近来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姚晨成为了今天发布会的一针强心剂。虽然是第一次主持活动,但姚晨并没有给人生涩的感觉,和现场哈迷的互动使整个场面一直处在和谐、欢快的状态。她偶尔间流露出的

幽默话语,让现场笑声一片。

  发布会变签售会 遭哈迷“围攻”

  发布会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但下场后的姚晨立刻被哈迷团团围住。面对哈迷的热情,姚晨很耐心的给他们签名,而哈迷也自觉地排好队伍有秩序地索取。事后,姚晨坦言:其实自己和他们一样,是个哈迷,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个超级魔幻迷,对魔幻故事很感兴趣。这次能够受邀来参加发布会,真的很高兴。虽然上次《哈里波特5》的电影首映式也去参加了,但这次感觉更兴奋,因为可以跟这么多的哈迷直面接触,共同享受《哈里波特》带来的奇妙世界。

  其活泼、健康形象 受主办方推崇

  据悉,主办方这次之所以邀请姚晨参加发布会,主要是注意到其活泼、健康的形象以及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而姚晨本身的气质很清新,符合此次活动的宣传气氛。对于姚晨的表现,主办方非常满意,称不但众多的哈迷表现了对新书的支持,连带很多姚晨的影迷也争先购买,为新书的成功发行创造了一个好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