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袁泉苏州重归于好 当街亲吻十指紧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53  武汉晨报
夏雨袁泉苏州重归于好当街亲吻十指紧扣(组图)

夏雨和袁泉很早以前拍摄的甜蜜写真

夏雨袁泉苏州重归于好当街亲吻十指紧扣(组图)

接吻

夏雨袁泉苏州重归于好当街亲吻十指紧扣(组图)

牵手

  晨报讯 夏雨(blog)袁泉(听歌,blog)这对曾经被娱乐圈公认为金童玉女的恋人,在今年爆出高圆圆(blog)“插足”后,致使所有的人都认为他俩已经分道扬镳。但昨日,某网站记者爆料,亲眼目睹两人在机场恩爱无比,并拍到了两人手拉手的图片。在回北京之前,两人在上海品尝螃蟹时接吻的场景也被记者拍到。难道之前的分手新闻是炒作?娱乐圈的真真假假除了当事人外,旁人恐怕永远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夏雨袁泉十指紧扣

  爆料的记者参加完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后乘机从上海返回北京,正当下飞机时,发现袁泉的经纪人正在头等舱收拾行李,记者猛地发现身后不到5米地方竟然站着袁泉和夏雨,二人都戴着墨镜,十指交叉一直低着头走在后面。到达行李托运口处,当记者连拍照片时,他们二人一脸吃惊的样子,袁泉说道:“这里还有记者啊?”随后袁泉的经纪人马上过来阻拦,禁止拍照。虽然发现了记者,有些吃惊,但夏雨和袁泉并没有躲闪,从头到尾都是手拉着手,就连袁泉发手机信息时,都是左手拉着夏雨,右手发着信息。随后二人被前来接机的车子接走。

  夏雨袁泉当街亲吻

  28日,记者得知袁泉夏雨在苏州下榻的是同一酒店。记者赶到酒店,一辆酒店大巴车已在此待命,上午近11时,袁泉、夏雨、左小青(blog)、孔维(blog)等人走向这辆大巴车,车向上海方向驶去。记者跟到上海,明星们最终来到上海瑞金路上一间名为“金缘

美食”的餐厅吃螃蟹。进店半个小时左右,夏雨下楼晃悠之时,袁泉也走下楼来,两人四目相对之后,开始当街接吻。

  躲媒体错开现身电影节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两人之所以错开现身,是为了使媒体忘记这对“绯闻男女”的存在。从开幕式到闭幕式,袁泉从头到尾均参加,而担当颁奖嘉宾的夏雨并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晚会现场,夏雨倒是出现了,袁泉却消失在公众面前,不知道他们这是不是在故意躲避媒体。

  两位经纪人均不回应

  夏雨、袁泉是否重归于好?记者致电夏雨经纪人陈嘉颖,她对于两人是否和好不置可否,只是淡淡地对记者说:“没什么好说的,好吗?谢谢!”之后,记者又拨打袁泉经纪人王蕾的电话求证时,电话里头传来似笑非笑的声音,“我不想回答,也不想解释。”(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