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低调结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51  新浪娱乐
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低调结业(组图)

给第二期学员颁发证书

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低调结业(组图)

毕业典礼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八月首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在众说纷纭中结业后,第二期学员也于近日新鲜出炉,毕业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培训中心低调举行。

  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娱乐策划人进修班,鼓励娱乐界通过明星包装策略,“对艺人自身作品进行分析和同类比较,而后对艺人自身实力进行定位和潜质分析,兼顾其产品市场进行受众分析,通过相关的娱乐资讯和商业资讯进行整体包装,力求达到明星自身知名度的提升、品牌的打造和忠诚度的塑造,进而将明星推向娱乐市场,转化为演艺绩优股和潜利润的增值。”

  中国娱乐界创意先锋、全国十大金牌娱乐策划人之一暨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的创始人及主讲人田金双(blog),在首次提出明星经理人及娱乐策划人的概念之后,继续通过古代的兵书战策、中国古典理论和西方的娱乐营销理念对娱乐潜规则和明星包装策略、宣传方式进行另类的解读。第二期进修班的课程除“解读明星、娱乐界”、“娱乐策划”、“公共关系”、“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 “明星经纪”之外,还结合首期学员的反馈和建议,特地开设了“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学”、“广告植入”三门新课程,在巩固“娱乐心理资询”等独家理念的同时,又首次将“快闪”作为一门学科引入到娱乐课堂。

  在这次进修班上,田金双老师沿用脱口秀的教学方式,在课堂上时而有轻松的游戏,时而有愉快的演练。与上期不同的是,除请到几位必要的圈内人做为嘉宾老师之外,第二期进修班没有再请众多大牌明星来助场造势,由此也真正揭开理性娱乐的序幕。 文/李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