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电影电视轮番登场 “通吃”各类角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25  新浪娱乐
黄奕电影电视轮番登场“通吃”各类角色(组图)

黄奕

黄奕电影电视轮番登场“通吃”各类角色(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期,黄奕(听歌,blog)可谓国内曝光率最高的女艺人之一。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宣传刚完;赴日拍摄了某国际化妆品牌的下一年度广告;连续亮相多个国际顶尖品牌的秀场;受邀看了刘德华(听歌)陈奕迅(听歌)Beyonce(听歌);又去绍兴参加了电影《新忠烈图》的首映……11月13日,又将阵地转移到北京,为本月18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秋海棠》助阵宣传。

  在前两部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和《新忠烈图》中,她分别饰演了“熟女”和“侠女”这样的角色,到了《秋海棠》猛然间变身“苦女”,“通吃”各种类型的角色。

  《秋海棠》改变自同名小说,素有“民国第一悲剧”的原著,是鸳鸯蝴蝶派的代表作之一,讲述了一旦名角秋海棠,与平凡女子罗湘绮之间旷世的爱情。开拍之初,黄奕向导演何群毛遂自荐。在看了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长恨歌》之后,何群导演当即拍板,让黄奕出演罗湘绮。

  黄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给予她的这次机会:“没有《长恨歌》就不会有《秋海棠》,没有《秋海棠》也不会有之后的《家春秋》。就是要通过这样慢工出细活的好作品,证明自己的演艺未来还有很多种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