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将亮相上海 网友打造“村姑希尔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希尔顿将亮相上海网友打造“村姑希尔顿”(图)

巩俐在《秋菊打官司》中的造型

希尔顿将亮相上海网友打造“村姑希尔顿”(图)

“纯朴的小希”

  “话题女王”好莱坞希尔顿将在11月23日到上海参加2007MTV超级盛典,网友纷纷为她的首度中国之行打造中国风服装,其中的一套“秋菊装”更有PK巩俐之势。

  在网友上载的20余张照片中,“纯朴的小希”特别引人注目。在这张作品里,希尔顿的头发被“染”成了黑色,穿着北方农村最普遍的红底白色碎花小棉袄,头上还裹着块红布,害羞地倚在家门口的墙上,表情还略带几分的期待。此情此景,让人联想起巩俐在《秋菊打官司》中的造型。但与“秋菊”相比,希尔顿显然要少几分倔强、多几分妩媚。 (晓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