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亮叶一茜今日西安大婚-人气快男俞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41  西部网
图文:田亮叶一茜今日西安大婚-人气快男俞灏明

人气快男——国民弟弟俞灏明

  西部网娱乐讯 (记者 张喆 姜洁) 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大婚。上午9:10,北京航班抵达西安,原本早前一直盛传的前来参加田亮叶一茜婚礼的众多超女不见踪影,反而是初出茅庐的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从国内航线走出来。

  王栎鑫一副大黑超立即引来了记者的注意,随后记者看到走在王栎鑫身边是另一位人气快男——国民弟弟俞灏明。相对于王栎鑫“星味”十足的装扮,没带墨镜的俞灏明显得更加亲切。随后记者一直跟着两位快男从机场走到停车场,面对记者的镜头,两位快男并没有刻意躲避,当记者询问是否专程来西安参加“亮茜”婚礼时,两人点头并表示当天就会离开西安。

  而此前俞灏明和叶一茜曾在广州合演舞台剧,两人在彩排时就有记者开玩笑询问俞灏明是否会来给田亮当伴郎,调皮的俞灏明当时

幽默地回答:“应该不会吧,我们根本不认识。”此次出现在叶一茜与田亮婚礼的现场,显然也是俞灏明前段时间与师姐合作培养出的友情体现。当西部网记者问国民弟弟对“亮茜”婚礼有何祝福时,俞灏明笑着说:“祝福的话已经有很多人的说过了,但我还是希望茜姐幸福快乐!”随后两位快男上了前往香格里拉酒店的
出租车

  此前外界流传出席婚礼的天娱艺人名单当中并没有快男俞灏明与王栎鑫,二人突然现身机场想必也是天娱临时的决策。直到10点30分,记者离开西安咸阳机场,也没看到此前盛传出席“亮茜”大婚的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等人的身影。有关田亮叶一茜大婚的最新消息,请密切关注西部网前方记者的最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