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吴建飞型男写真曝光 表演是将来发展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组图:吴建飞型男写真曝光表演是将来发展目标

吴建飞

组图:吴建飞型男写真曝光表演是将来发展目标

吴建飞

组图:吴建飞型男写真曝光表演是将来发展目标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吴建飞(听歌,blog)仿佛最近在娱乐的视线中突然消失了。没有像去年那样密集的曝光了,偶尔在大的颁奖晚会上和最近他代言的某化妆品广告热播外,其他的活动很难看到他的身影了。这一切不是因为他没有工作做而消失,相反他在沉淀自己,升华自己,除了在录自己的唱片外,他最近没有接太多的工作了。他自己说从比赛到现在,自己没有时间真正的去思考自己将来的发展计划,都是为了工作而工作。自己没有理清一个思路。现在他想真正的考虑一下未来的发展方向了。因为比赛只是一个发展的平台,将来的发展还的靠实力才能在娱乐圈站的住脚。

  吴建飞自己也很谦虚的说唱歌不是他的强项,所以音乐只是辅助自己的一个宣传的部分,不会以它为将来发展的目标,他觉得自己在演戏方面是可以靠后天努力挖掘出来的,所以他现在想多在演戏方面提升自己,以后要走表演路线,在这个方面要加强自己,而不想用自己薄弱的音乐来定自己的发展目标。所以他对自己的目标已经很明确了,表演为主,音乐为辅。他自己说在家里会坚持每天看一部电影,会看很多前辈们演的电视剧,琢磨和研究他们演技。这个是他现在每天做的工作。而且吴建飞说他自己非常想演一部类似知青下乡题材的戏剧,而不想单纯的去演偶像题材的角色。看来沉淀后的他在不断的改变和提高自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