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亮叶一茜新婚典礼现场-新人浇灌花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10  新浪娱乐
图文:田亮叶一茜新婚典礼现场-新人浇灌花朵

新人浇灌花朵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中午11点30分,在众人的期盼中,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的婚礼正式开始,双方父母都早已从外地赶到西安,田亮年迈的奶奶也在他人的搀扶下早早来到婚宴大厅,婚礼由田亮的教练张挺担任证婚人。

  在草原上有一个传说,如果找到了七瓣雪,将会找到自己一生最爱的人。这个传说,让田亮和叶一茜都非常向往。因此,今天婚礼的主题就被设定为“七瓣雪”,整个婚礼现场也被洁白的白纱装扮得纯洁浪漫,墙上还挂着田亮和叶一茜的巨幅

婚纱照片,在白纱的掩映中,如天使般梦幻。

  婚礼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开场中,身穿白色礼服的田亮从叶一茜父亲手中将身着白色曳地婚纱的叶一茜迎到台上,向到场宾客致意,随后,二人和其他新婚夫妇一样喝交杯酒、深情拥吻,场面十分感人。

  婚礼上,北京奥组委和陕西政协向田亮和叶一茜发来贺电,陕西省以及西安市的部分领导莅临婚礼现场。天娱公司老总王鹏送上了一对金雕的金童玉女,田亮经纪公司中乾隆德公司老总刘韬(听歌)则代表李亚鹏(blog)王菲(听歌)夫妇送上了水晶花瓶向他们表示祝福。田亮同公司的艺人黄维德(听歌,blog),与叶一茜一样出自天娱的超女纪敏佳(听歌,blog)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等纷纷到现场道贺,但是之前承诺会到场的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等则由于工作关系没能出席。婚礼上还播出了由二人的一众好友录制的VCR,范冰冰(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陆毅(听歌,blog)黄秋生(听歌)谢霆锋(听歌)Twins(听歌)羽泉(听歌,blog)等无法到场的圈中好友用这种方式送上了自己对一对新人的祝福。虽然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现场并不如想象中的星光熠熠,但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喜庆温馨的气氛之中。

  婚礼上,叶一茜留着泪说,她感谢上天把田亮送给她,让他们结为夫妻。田亮则表示,他不喜欢高调,即便是结婚也很想低调地进行,他说他和叶一茜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婚礼最后,田亮走出

婚宴大厅,向一直守候在外的各家媒体表示感谢,并表示体谅大家的辛苦工作,他已经在酒店为媒体准备了自助餐,请大家分享他的喜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