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唯美婚礼迎娶叶一茜 被传奉子成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田亮唯美婚礼迎娶叶一茜被传奉子成婚(组图)
甜蜜拥吻

田亮唯美婚礼迎娶叶一茜被传奉子成婚(组图)
新人对拜

田亮唯美婚礼迎娶叶一茜被传奉子成婚(组图)
点燃爱心蜡烛

田亮唯美婚礼迎娶叶一茜被传奉子成婚(组图)
大批媒体记者守候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昨天中午,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这对金童玉女在西安举行婚礼。整个婚礼现场被布置得浪漫温馨,田亮动情地对叶一茜示爱——“婚后要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叶一茜听了喜极而泣。两人的婚礼得到众多圈内人的祝福,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还送上水晶灯饰作为礼物。

  现场·有奥运色彩两人点燃爱心蜡烛

  据说本次婚礼的主题是“七瓣雪”——草原上有一个传说,如果找到了七瓣雪,将会找到自己一生最爱的人,田亮和叶一茜都非常喜欢这个传说。从昨天曝光的婚礼照片来看,婚礼现场布置了许多洁白的纱幔,充满着梦幻色彩,墙上还挂着田亮和叶一茜的巨幅婚纱照片。

  或许因为田亮是奥运冠军的关系,婚礼的仪式有奥运感觉。身穿白色礼服的田亮从叶一茜父亲手中将身着白色低胸婚纱的叶一茜迎到台上,向到场宾客致意后,二人喝交杯酒、深情拥吻,还携手点燃组成巨大心形的多枝粉红蜡烛,寓意两人甜蜜一生。

  感言·像电影对白“我会让茜茜更幸福”

  田亮表示,他和叶一茜结婚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田亮说:“是陕西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我当然要在西安举行婚礼。我至今依然把自己看作体育人。之所以低调成婚,是因为如今的我想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日子。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但是以后,我会让茜茜更幸福!”

  当田亮大声宣告“老婆,我爱你”时,叶一茜眼里已经泛起泪光。当主持人让她发言时,叶一茜忍着泪说,感谢上天把田亮送给她,让他们结为夫妻,“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说着说着声音就哽咽了。此时田亮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

  星光·没预期灿烂众大腕送“遥远祝福”

  昨天,田亮当场拆开了好友送上的礼物。天娱公司老总王鹏送上了一对黄金做成的“金童玉女”;田亮经纪公司中乾隆德公司老总刘韬则代表李亚鹏、王菲夫妇送上了一件雕琢精美的水晶灯饰,既象征着纯洁珍贵的爱情,也寓意两人百年好合。细心的王菲和李亚鹏还亲笔写下“祝田亮叶一茜新婚快乐”的卡片。前世界冠军李宁也为新人送来了古董紫檀。

  田亮和叶一茜都是名人,媒体原以为婚礼会出现星光熠熠的场面,但昨天到场的明星并不多,只有与田亮同公司的艺人黄维德,与叶一茜一样出自天娱的“超女”纪敏佳、“快男”俞灏明、王栎鑫等人前来,婚礼主持人是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而一众圈中大腕以录像的方式送上遥远祝福,包括范冰冰、容祖儿、陆毅、黄秋生、谢霆锋、Twins、羽·泉等等。

  酒席·俊新郎加菜鱼翅龙虾鲍鱼上台

  叶一茜在婚礼上换了两套衣服,一套是白色婚纱,一套是粉红色的长裙礼服。有媒体称,叶一茜的婚纱是在中国台湾制作,由台湾的工作人员送过来的,价值高达10万元。

  “亮茜”

婚宴据说共摆了40桌。如果算上酒水的话,每桌价格在5000元以上。有消息称,每桌酒席除了酒店准备好的鱼翅、龙虾等高档菜之外,田亮还追加了鲍鱼等名贵菜式。有传整个婚宴光在“吃”上就花费了30万元左右。记者还获悉,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是一场“不收红包的婚礼”,得到大家的祝福就够了。

  媒体·像傻子苦候田亮派糖备茶安抚

  昨天这场婚礼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前去采访,不过大部分都被挡在婚礼现场之外,原定两桌为媒体准备的酒席也被撤下。酒店在宴会厅门外特意增设了一道门,必须出示“亮茜”婚礼请柬的客人方可进入。西安本地电视台的记者在试图采访拍摄现场时还一度和保安发生冲突。

  不过在这个大喜日子里,田亮还是尽量照顾到方方面面,在婚礼举行途中,田亮走出婚宴大厅,向一直守候在外的各路记者派喜糖表示感谢,更在酒店为记者准备了茶点,请大家分享他的喜悦。

  [婚外话]

  奉子成婚?

  之前一直有传闻叶一茜是“奉子成婚”,有爆料者称昨天现场所见,叶一茜面色红润、喜气洋洋,小腹微微隆起,很像是已有身孕,她也多次以手护着腹部。另外,纪敏佳在现场“语重心长”地祝贺叶一茜“早生贵子”,似有所指,有人推测纪敏佳已事先知道好友的“孕事”。不过,两位当事人都否认叶一茜怀孕一事。

  蜜月延后

  记者还获悉,田亮和叶一茜不会立即放假度蜜月,婚礼的第二天,田亮就要回银川继续赶拍《牛郎织女》。而两人还会在下月初一起出席嫣然基金的一次慈善晚宴。叶一茜也表示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