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王子迎娶超女 田亮叶一茜昨日完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45  长沙晚报
跳水王子迎娶超女田亮叶一茜昨日完婚(组图)

新人浇灌花朵

跳水王子迎娶超女田亮叶一茜昨日完婚(组图)

新郎向新娘告白

  新华社西安11月29日电(记者 周欣 段博)跳水奥运会冠军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29日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喜结良缘。以“七瓣雪”为主题的婚礼显得浪漫而温馨,新娘叶一茜两次喜极而泣。

  当田亮向众人宣告“老婆,我爱你”时,叶一茜眼里泛起泪光;当叶一茜含泪致谢,刚说到自己“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与田亮结为夫妻”时,话还没有说完,声音就哽咽了,再次落泪。田亮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

  身着白色礼服的田亮在婚礼上反复感谢陕西体育局的培养和他的恩师张挺、谭敏夫妇,以及所有关心、爱护他的朋友。田亮说:“是陕西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我当然要在西安举行婚礼。我至今依然把自己看作体育人。之所以低调成婚,是因为如今的我想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日子。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但是以后,我会让茜茜更幸福!”

  北京奥组委、陕西政协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也都向田亮发来贺电,祝福他“新婚幸福,终生美满”。新人双方的演艺界好友,包括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夫妇等人也都通过礼物和现场展示的录像向他们表示祝福。田亮还在婚礼过程中走到大厅外,向一直守候在外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请大家分享他的喜悦。

  在17年的跳水生涯中,田亮曾获得多枚国内外比赛的金牌。他已于2007年3月宣布退役。

  “亮茜”浪漫恋曲

  2006年3月“亮茜恋”曝光

  2006年3月11日下午2时20分,田亮和叶一茜从首都机场走出,和热恋中的情侣没两样。知情人士透露,在两个月前,田亮在经纪人的介绍下认识了叶一茜。两人很快陷入热恋。他们在北京有空就会一起吃饭、K歌等。

  2006年10月北京购

豪宅

  田亮与叶一茜两次来到在北京东四环一高档小区。最终买下一套90余平方米的两居室,总价接近百万元。

  2006年10月承认恋情

  叶一茜于2006年10月18日在博客中称“我的爱情电影正在上演”。23日,田亮承认了双方正在恋爱。叶一茜的经纪人黄小姐表示:“前段时间田亮心肌炎病得很厉害,小叶一直在西安照顾他。”

  2007年10月登记结婚

  网友L小姐爆料,称2007年10月8日下午和爱人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时,碰到了同时来登记结婚的田亮和叶一茜。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