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受邀担当爱心大使 承载孩子的希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39  新浪娱乐
姚晨受邀担当爱心大使承载孩子的希望(组图)

姚晨

姚晨受邀担当爱心大使承载孩子的希望(组图)

姚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望京某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了“爱心耀嘉----2007年慈善亮灯仪式”。此次活动是该购物中心携手联合国儿童慈善基金会共同打造“乐高爱心大放松”慈善捐款的启动仪式,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去帮助全世界的贫困儿童。

  当晚,主办方邀请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企业合作拓展官---钟德信先生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成名于《武林外传》,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演员--姚晨(blog)

  启动仪式在一片温馨中拉开了序幕,到场嘉宾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与希望。一直在小朋友中有着极佳人缘的姚晨更是买了许多的礼物当场送给了来自北京顺义“太阳村”的孩子们。现场的小朋友看着昔日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小郭姐姐,一阵的欢呼雀跃。姚晨也是非常的开心,手中捧着要送给孩子们的帽子、围巾和彩笔、画本,感慨地说:“自己小时候带着妈妈亲手织的围巾很温暖,今天到这里来是想把同样的温暖带给这些孩子。还有希望他们能够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用彩笔绘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随后,姚晨亲手将围巾和帽子为小朋友戴上,看着眼前和蔼、可亲的小郭姐姐,孩子脸上布满幸福的笑容。

  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晨坦言:《武林外传》使自己被观众所喜爱,尤其受到青少年朋友的青睐,得到了他们很多的支持与帮助,一直以来都想对此有所回馈。今天借此机会,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对他们的关爱。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可以给这些生活在艰苦环境下的孩子更多的关注,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众人的力量是无穷的,用我们的爱让他们能够在温暖的呵护下茁壮成长,能够幸福、快乐。

  与此同时,主办方也表示,这次的活动不在于大只在于精,主题鲜明、意义远大,除了相关企业的领导外,受邀的演员姚晨是这次活动的爱心大使。由于长期以来姚晨在小朋友中以健康、活泼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主办方也想借助姚晨的影响力来呼吁社会公众对儿童的关注,多多支持儿童慈善事业。

  整场活动的时间虽然不到一个小时,但现场的气氛很令人鼓舞,当到场嘉宾共同点亮圣诞树的那一刻,全世界的儿童又多了一分生活的希望,因为将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帮助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