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濮存昕夜色自行车骑行-熟练潇洒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图文:濮存昕夜色自行车骑行-熟练潇洒骑行

熟练潇洒骑行

  新浪娱乐讯 对当今坐拥别墅和名车的明星大腕们来说,自行车早已成了最原始和低级的代步工具了,而“师奶杀手”濮存昕似乎独爱自行车式的马路闲情,日前笔者就撞见他骑着自行车回家。

  今年一年濮存昕没接什么影视剧,不断地在北京人艺的舞台上释放自己的表演魅力,日前濮存昕演出莎剧《大将军寇流兰》,某天演出结束后笔者与剧院的工作人员攀谈,得知濮存昕平时上班演出时除了开宝马X五汽车前来,有时还使用一辆特殊的坐驾——自行车,而且那辆自行车似乎他已经骑了多年,非常的破旧。当天晚上,记者看到濮存昕的父亲、话剧表演艺术家苏民和老伴也前来观看儿子的演出,但散场离去时濮存昕并没有出来给父母送行。过了一会,笔者看到一个高个子的男人骑着自行车出了人艺的大院,那个男人戴着一顶鸭舌帽,穿着一件厚厚的羽绒服,手上戴着一副白手套,笔者仔细一看,这个人正是濮存昕,他的这身打扮根本不像是一位大明星,而更像是一个刚刚下夜班回家的工人师傅。濮存昕骑车不紧不慢,不占道,很规矩,拐弯时他很潇洒地伸手手臂打手势,大约骑了二里地左右,濮存昕进入了灯市口大街上的一片居民楼。经笔者询问,这里是空政话剧团的宿舍,而濮存昕到北京人艺工作之前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

  作为成名多年的一线演员,濮存昕每集电视剧的片酬一直在五六万元之间。据记者了解,濮存昕在顺义拥有豪华别墅和宝马X5、凌志等名牌轿车,身家资产应该早已过千万了难得他有闲情骑自行车回家,重新体验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状态。《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