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曹曦文人气急升 入围年末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24  新浪娱乐
组图:曹曦文人气急升入围年末多项大奖

曹曦文

组图:曹曦文人气急升入围年末多项大奖

人气急升

组图:曹曦文人气急升入围年末多项大奖

入围年末多项大奖

  时至岁末,又到了颁奖季节,而娱乐圈内的各种奖项更是层出不穷。今年,曹曦文(blog)凭借着在央视播出的《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blog)》两部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出,顺利入围多个奖项的评选。

  在已公布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总排行榜中,曹曦文名列前茅,而在“影视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排行榜”中,她也是位居前列,这对于一位影视圈新人来说实属不易,也足可见其在观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在由CCTV主办的2007电视剧群英汇“最具人气

女明星”票选中,曹曦文排名进前十。而在另一个“年度电视剧女演员”评选中,以《五星大饭店》入围的曹曦文入选理由是“清秀佳人在《五星大饭店》里成功饰演了一个柔中带刚的女孩杨悦”。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曹曦文,已出演了10多部电视剧。凭着清秀的外形和扎实的演艺功底,她在影视圈内人气急升,今年,除演出多部电视剧外,她还被聘请为湖北麻城市的形象代言人。目前,她正在河北拍摄电视剧《秋去秋来》。 (小 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