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出席年度汽车盛典 尽现型男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44  新浪娱乐
解小东出席年度汽车盛典尽现型男风采(组图)

解小东

解小东出席年度汽车盛典尽现型男风采(组图)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由东方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汽车群英榜颁奖盛典” 在上海隆重举行。解小东(blog)薛佳凝(blog)胡静(听歌,blog)乔任梁(听歌,blog)等演艺明星纷纷到场,担任颁奖及表演嘉宾。

  一直以来,解小东始终给人以成熟稳重的印象,他在事业上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令人瞩目,也因此他成为时尚座驾类产品和杂志关注的焦点。这次他受东方卫视等几家电视台的邀请,特别赶来上海出席此次以汽车为主题的盛大活动。除了为得到表彰的著名汽车品牌负责人颁奖外,他还特别献上了专辑主打歌曲《那一夜》获得满场热烈的掌声。

  另外,07年的解小东发表了自己的第五张专辑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近期北青周刊颁布的BQ红人榜中,他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的提名,投票结果摇摇领先于其他候选者,很有希望获得这个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