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何润东出席红人榜 酷帅造型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0:07  新浪娱乐
黄晓明何润东出席红人榜酷帅造型抢风头(图)

何润东

黄晓明何润东出席红人榜酷帅造型抢风头(图)

何润东“黑色翅膀”记者会宣传照

黄晓明何润东出席红人榜酷帅造型抢风头(图)

黄晓明和何润东

黄晓明何润东出席红人榜酷帅造型抢风头(图)

黄晓明记者会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2007BQ北京青年周刊岁末年度颁奖典礼,昨晚(19日)在北京盛大举行。由于此项颁奖礼是在北京每年非常重要的颁奖典礼,所以昨天有近百位艺人参加。包括黄晓明(听歌)何润东(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黄圣依伊能静(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蔡琳邓超(blog)袁泉(听歌,blog)黄奕(听歌,blog)等等巨星。整个颁奖礼足足进行了4个多小时,也颁发出二十几个奖项。

  其中在颁奖典礼中抢尽风头的二位二岸三地人气一线小生黄晓明、何润东也实至名归,分别获得“年度红人奖”以及“港台最受欢迎男明星奖”;而何润东更以35万多选票力压同时入围的梁朝伟(听歌)方中信、房祖明获得“港台最受欢迎男明星奖”。不仅如此;由于何润东在内地代言了很多知名品牌,而获得“年度时尚代言人奖”。昨晚也让何润东兴奋的连上台二次领奖。

  另外;黄晓明和何润东这二位人气小生也分别巧合的在这个月一起“出辑”!这也要让人联想到这二位戏剧小生,不仅在戏剧上有竞争!二人同时转战乐坛也颇有火药味了?!何润东说:”我和晓明是好朋友!在我年初推出《黑色翅膀》专辑时,他还特别录了祝贺词给我。为了达谢他,我还准备买他100张专辑!!”。

  只是说抬面下没有竞争;抬面上好像有一些巧合?!让人不禁有一些质疑?!话说黄晓明的专辑《IT’S MING》12月12日推出,巧的是何润东《我只在乎你》也于12月12日在台湾推出(内地12月25日)。这一次二人出辑都是为了慈善公益,黄晓明《IT’S MING》专辑是为了老人基金;而何润东的《我只在乎你》单曲在台湾是捐给儿童家扶基金会-给学生一个温暖得便当,在内地则是儿童基金会-我要上学去。还有何润东在《黑色翅膀》的发片记者会上背板是裸露上身,而黄晓明的发片记者会则是裸露背部。最让人讨论的事件,就是二人都为自己的专辑MV亲自下海执导!黄晓名为专辑内新歌《什么都可以》是他首次执导的MV;何润东除了在《黑色翅膀》专辑中亲自自导自演外,这一次《我只在乎你》单曲再度执导MV。从以上种种的巧合,让大家可以发觉到二人不仅在戏剧上有竞争,现在连转战乐坛也有火药味出现。只是二人都同时表示:“不管大家如何拿我们来比较!这一行良性的竞争一定有!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一定是不会被改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