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另类苗圃散发迷离气质 百变魅力彰显无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29  新浪娱乐
组图:另类苗圃散发迷离气质百变魅力彰显无遗

红舞鞋的梦想

组图:另类苗圃散发迷离气质百变魅力彰显无遗

若即若离

组图:另类苗圃散发迷离气质百变魅力彰显无遗

孤独的背影

组图:另类苗圃散发迷离气质百变魅力彰显无遗

狂放的激情

  新浪娱乐讯 时尚杂志《大周末》最近为凤凰女郎苗圃(听歌,blog,苗圃吧)拍摄了一组封面照片,苗圃再一次展现了她百变的魅力,将她的文艺气质狂野的呈现在读者面前,令人惊艳。

  在苗圃以前的造型中,有性感出位的、有活泼可爱的、还有中性帅气的,在媒体的视觉中,苗圃奠定了百变美女的形象。而这一次苗圃展现了并不为大家所熟悉的文艺气质,让人们在惊讶的同时,还会想到苗圃在自己创作小说,是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在演艺圈中,写书几乎变成了流行行为,但多是以照片为主的写真图册或者个人思维感想。所以苗圃写小说的消息爆出来之后,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大家对娱乐圈的土壤中还能生长这样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苗圃对此却表现得风轻云淡,“就好像是一直一直在做一个梦,让你有冲动要把这个梦记录下来,让更多人的走进你的梦境里去。”

  在《大周末》的采访中,文艺女青年苗圃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与改变,并定义了2007年最重大的行为——飞行,在她生命中的意义。她认为,“飞行改变了我看问题的视角,也让人更有责任心,更平和,其实开飞机享受到的不是拥有飞机而是驾驶飞机的感觉。”

  今年苗圃除了飞行最让大家惊讶的事情莫过于,签约唱片公司首发了个人单曲《你给的坚强》。其实在圈子里演而优则唱并不是新鲜事,但苗圃的单曲却洋溢着强烈的流行摇滚的味道,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个影视美女并不是拿唱歌当玩儿的,她的心里也有一个音乐梦。而对于首次开唱就被定位成“摇滚”风格,苗圃的反应却坦率得让人惊讶,“我真的很难觉得《你给的坚强》属于摇滚,我更愿意相信那是唱片公司一个宣传的噱头,我是喜欢摇滚的,希望能够唱苗圃式的摇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