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周孙淳兄弟摆夜宴 享受美女投怀送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24  新浪娱乐
孙周孙淳兄弟摆夜宴享受美女投怀送抱(组图)

孙周孙淳在美女的陪同下一起离去。

孙周孙淳兄弟摆夜宴享受美女投怀送抱(组图)

陈数张开玉臂拥抱孙淳

孙周孙淳兄弟摆夜宴享受美女投怀送抱(组图)

陈数和孙淳贴面告别

孙周孙淳兄弟摆夜宴享受美女投怀送抱(组图)

陈数欲拥抱孙周

  新浪娱乐讯 孙周和孙淳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一对“明星兄弟”,俩个人一个能导,一个能演,且全都属于“大帅哥”类型,但是这对兄弟为人都很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一起出现,日前记者目击到他们一同携朋友进餐,餐后他们还都享受到了美女明星的热烈拥抱。

  日前,孙周孙淳一起出席了央视的“电视剧群英汇”活动,以前孙周长期在广州生活和发展事业,兄弟俩人见面的机会并不很多,更很少一起出席娱乐圈的活动,而随着近年来孙周进京拓展事业,俩人聚会的机会无疑也多了起来,当天在活动上孙周孙淳颇受人瞩目,哥俩行影不离,显得亲密无间。活动结束后,孙周孙淳在一位美女的陪同下一起离去,很快他们来到了国际俱乐部旁边的一家有名的港式茶餐厅吃饭,记者看到在陪同他们的几位朋友中还有因为在电视剧《暗算》(《暗算》吧)中扮演黄依依而出名的女演员陈数,陈数当晚妆容精致,俏丽动人。在餐桌上,孙周孙淳成为绝对的主角,他们谈笑风生,不时开怀大笑,受这对兄弟快乐情绪的感染,陈数也显得特别兴奋,始终笑容满面。走出餐厅后,心情大好的陈数主动张开玉臂,紧紧拥抱了孙淳好一会,并和孙淳贴面而别,随后她又以同样方式“回报”了孙周,想不到在荧屏上高傲美丽的陈数对这对明星兄弟如此的热情有加,可见孙周孙淳虽然已近半百之年,但个人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南都周刊(南都周刊吧)》、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风行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