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同剧组演员透露实情 叶一茜确实怀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组图:同剧组演员透露实情叶一茜确实怀孕了

叶一茜婚礼上已经遭人怀疑

组图:同剧组演员透露实情叶一茜确实怀孕了

叶一茜肚子明显隆起。

组图:同剧组演员透露实情叶一茜确实怀孕了

两人挑选婴儿床

  同剧组演员透露实情

  "跳水王子"田亮(田亮吧)超女(超女吧)叶一茜(听歌,blog,叶一茜吧)上月闪电成婚,由于新娘子微微隆起的腹部,坊间纷传两人是奉子成婚。日前,更有记者亲眼目睹田亮秘密返京,陪同身形变化巨大的老婆叶一茜到商场挑选婴儿床等家私用品,爆出叶一茜已经怀孕3个月,预产期是明年8月。虽然叶一茜经纪人极力否认,但记者从一位与田亮一起拍摄《牛郎织女》(blog,牛郎织女吧)的演员处获悉,叶一茜确实已经怀孕,田亮、叶一茜也承认过这个事实。

  奉子成婚?

  从田亮和叶一茜宣布结婚起,就传出叶一茜有孕在身的消息,但双方一直没有承认。而“跳水王子”田亮婚后连度蜜月都没有时间,就立即赶回剧组拍摄《牛郎织女》。其间对于记者探班时问及妻子叶一茜怀孕一事再度“耍太极”,“这个场合特别不适合谈个人问题”。而他也表示拍完剧就会回清华校园,继续学业。

  超女变师奶

  而近日,已经停息一段时间的叶一茜怀孕事件,又因为夫妻俩被目睹一同到商场挑选婴儿床等家私用品而疑云再起。据悉,有记者从田亮位于亦庄的别墅经过时,竟意外发现男主人已经秘密回京。当天正午时分,田嫂叶一茜先从家中走出,一身街坊装打扮的她,显然已经从超女变成了师奶,手里提着一袋生活垃圾,行动稍显迟缓。虽然整个倒垃圾过程比较短暂,但能明显看出叶一茜确实似怀有3个月身孕,腹部和双腿均有些粗胀。下午3点左右,田亮终于迈出家门,身后跟着扎着马尾、身着灰色韩版毛衣、腹部隆起的老婆叶一茜,以及他的母亲,随后三人到某商场挑选婴儿床。

  经纪人否认

  就叶一茜怀孕一事,叶一茜经纪人李婷声称叶一茜根本没有怀孕;随后记者致电田亮经纪人刘韬,他问清记者身份后也以工作忙为由拒绝回应。最后记者采访到曾与田亮一起拍摄电视剧《牛郎织女》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员,他表示,在剧组曾看到叶一茜肚子有些隆起,“但他俩不好意思回答,就笑着说‘是怀孕了’。” (泡泡糖)

  ●怀孕迹象

  时间:11月29日

  1.叶一茜的圈中友人透露,叶一茜不仅爱吃酸甜的食物,还改用低辐射的CDMA手机,甚至舍弃了过去爱穿的高跟鞋,以休闲平底鞋代替。

  2.婚礼上,当叶一茜换上一件粉色的婚纱亮相时,由于这件婚纱比较贴身,可以明显地看出她的腹部有些凸起。

  3.当田亮和叶一茜向各桌嘉宾敬酒道谢时,叶一茜经常会用手护住腹部。

  4.在场的嘉宾看到换了装的叶一茜后,也在小声谈论,猜测她是否已怀孕。

  5.在敬酒时,田亮也特别注意叶一茜周围的人,拍特写时更大为紧张。

  时间:12月25日

  1.穿着韩版毛衣的身形与结婚时相比胖了一圈。

  2.腹部明显隆起。

  3.双腿均有些粗胀。

  4.与田亮一起挑选婴儿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