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小柏黄舒骏貌合神离 针锋相对愈演愈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14  新浪娱乐
包小柏黄舒骏貌合神离针锋相对愈演愈烈(组图)

包小柏

包小柏黄舒骏貌合神离针锋相对愈演愈烈(组图)

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名师(blog,名师吧)高徒》和以往不同,没有了高凌风(听歌,高凌风吧)和孟非的激烈争辩,多了包小柏和黄舒骏(听歌,黄舒骏吧)的针锋相对,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两人不但在台上疏远许多,而且点评也是句句击中要害。两人台下也是没有出现在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包小柏认为自己对黄舒骏是坚持自己评判,实话实说,没有丝毫的婉转。

  自《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第二季开播以来,包小柏和黄舒骏一直是话题的焦点,不是他们对徒弟的犀利点评,而是出于对彼此的“特殊关照”,句句点评不留情面,甚至两人的座位也离的更远,本场中间夹了辛晓琪(听歌,blog,辛晓琪吧)许志安(听歌,许志安吧),让中间的老师尴尬不已。本场包小柏和伏晨(blog,伏晨吧)的那首《日不落》表现了一个少女的美好梦境,包小柏特意看了两部电视剧的剧情找到了梦境演绎这一灵感,可谓煞费苦心,载歌载舞的欢快被所有评委所认可,而黄舒骏认为,包小柏的体能和表演方面存在问题,体能准备不足是致命伤。评判结果也是给出一个良,让小柏师徒的努力功亏一篑,本来一个很好的缓和机会,就被黄舒骏错失了。

  也许是黄舒骏心里早有准备,特意挑了一首,时下最为流行的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青花瓷》来展示,一向喜欢古典文学的老师,在这次表演中,展现了一个古代富家公子的爱情故事,圆满的抱得美人归,最后胡雯(听歌,胡雯吧)(blog,胡雯娟吧)依偎在怀里的画面定格许久,也让黄圣依(黄圣依吧)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眼前一亮。在被导演和张国强(blog,张国强吧)指点过演技之后,忍耐许久的包小柏终于开炮,认为黄舒骏的造型让人很诧异,感觉看不见脖子,演技也有严重问题,并且落井下石给了第二个良,让黄舒骏期待很高的演出,成了当场成绩最低的一组。就连节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包小柏都认为给黄舒骏的点评那是不会留丝毫个人情感在里面,客观公正。

  黄舒骏表示和包小柏已经很少沟通,因为大家都在忙着教徒弟,平时的关系不错,不过到了舞台上当然更加客观一点,对于小柏对他体型的点评可以接受,但是希望以后多能注意到歌唱方面的突破,面对别人的演出能做到心胸放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