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拍照花絮 江洋展现完美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19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拍照花絮江洋展现完美身材(组图)

江洋《时尚先生》拍照花絮

《时尚先生》拍照花絮江洋展现完美身材(组图)

江洋《时尚先生》拍照花絮

  新浪娱乐讯 拍完新戏《天眼》,江洋并没有让自己闲下来,前几天刚刚拍完《时尚先生》杂志照,文章的内容是以男士美容为主题,在拍照现场,江洋裸露着上身,其完美身材展露无限。

  江洋是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模特出身的他俊朗阳刚,还曾在央视5套节目中担任健身教练主持健身教练,对健身很有心得。有着良好外型的江洋也一直备受广告商的青睐,曾多次成为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在前不久刚杀青的电视剧《天眼》中,江洋一改以往时尚阳光打扮,穿起了土匪服,该剧也是江洋进入演艺圈后的处子作,虽然表现的不是最抢眼,但其出色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