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盛典BOBO专访 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44  新浪娱乐
网络盛典BOBO专访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

BOBO组合接受采访

网络盛典BOBO专访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

BOBO组合接受采访

网络盛典BOBO专访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

BOBO组合接受采访

网络盛典BOBO专访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

BOBO组合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BOBO组合做客新浪网络盛典娱乐主题周,畅谈发展规划,下面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2007新浪网络盛典娱乐主题周,我是特约主持杨帆,今天我们到场嘉宾帅气了,就是新晋人气组合BOBO组合(BOBO组合吧)

  BOBO:大家好我们BOBO。

  井柏然(网络盛典BOBO专访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blog,井柏然吧):我是井柏然。

  付辛博(网络盛典BOBO专访偶像光环压力变动力(组图))(blog,付辛博吧):我是付辛博。

    关于“偶像”的理解

  主持人:大家看到BOBO坐在这边让我感觉有点怎么讲,新晋偶像组合来了以后带一点灵光,让我觉得有一点老气的感觉。为什么想到这么,杨帆在之前做BOBO功课的时候,做调查的时候,问了你们的一些粉丝,他们对你们最大的感觉就是偶像,通过这些资料我发现偶像这个词在你们身上意义何在,所以我想问一下你们自己对偶像这个词怎么理解的?

  井柏然:偶像可能是大家感觉,其实我认为如果真正做偶像的话,我想代表是一个榜样,偶像要有力量。像我们BOBO迷大多数都是在十七八、二十左右的人,希望BOBO可以带着这种力量积极向上的态度影响他们,这就是偶像。

  付辛博:我认为偶像会给我们带来一股很不一样的动力,能让我们向他学习的冲劲,这是我认识的偶像。

  主持人:你们对这个词的了解。我一开始为什么抛出这个问题,就想要看你们两位作为新人对待一些问题时候是不是够不够老道,所以在谈到偶像的时候,我觉得两位虽然在我们盛典里面有两项提名,具体什么提名现在小小保密一下。这两个奖项会带给你们什么样后天更好的推动力,我们也可想而知,但是你们两位给我们感觉经历风风雨雨,没那么风雨,多少老道一点感觉。下面问私人的问题,两位现在进入娱乐圈,你们觉得踏进一脚还是两只脚全部都踏进来。

  付辛博:不止两只脚吧,整个身体都踏进来了。

  井柏然:我们出了自己写真和专辑算是两只脚都踏进来。

  主持人:你们通过选秀和比赛被大家认识,如果没有当初那个比赛,如果每两只脚踏入娱乐圈的话,你们现在什么样子?

  付辛博:可能我会去学习,学习完之后可能想去当老师,然后二十四五岁先发展事业,然后找女朋友,会这样一步一步下去过普通人的生活。

  主持人:我觉得这三个连贯起来。

  付辛博:其实后面我不敢说。

  主持人:先当老师,发展事业,找女朋友,突然让我想到老师女朋友,想得有点多。

  井柏然:我其实怎么说,之前我也是学音乐的,可能是比赛算是一个机会,但是还是会跟这方面找个最贴近的一个职业,也是当声乐老师,这是我小时候一个梦想。也是自己另外一个梦想。

  主持人:所以如果当时没有这些机缘巧合的话,BOBO组合就会变成老师,有一个老师会找朋友,另外一个老师没有谈到女朋友后面会继续发展。刚才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两位都已经说,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其实你们觉得自己算是误打误撞,还是早已经准备,一心就想进入娱乐圈,在演艺生涯发挥自己的才华。

  付辛博:误打误撞,我们是机缘巧合,我陪朋友参加比赛。我跟一个朋友两个人参加比赛,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们是加油赛他在100进50的时候,那个朋友被刷掉,我一直比到后面。

  主持人: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

  付辛博:之后到上海去参加比赛,也没有想过很多很多,就想着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每天都可以玩,就当成一种旅游,然后又可以认识朋友,每天在一起吃啊、喝啊蛮开行。

  井柏然:我更幸运,我在吃烤肉的时候被导演发现的。

  主持人:无心插柳柳成荫,现在换成无心烤肉被发现。

  井柏然:我在吃烤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让我参加比赛,一开始不太相信他,后来给我拿一张报名表,一开始觉得选秀是很虚幻的事情,摸不到,感觉这虚拟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后来朋友和家人说试一试,这一试感觉挺幸运,我感觉一路走来自己就是幸运。

  主持人:导演有时候真是,你在吃烤肉的时候,如果幻想一下每个人大家在吃烤肉,突然有个导演过来你不错,星探出来了,你来进入演艺界会有很好的发展,你会觉得莫名其妙,我吃烤肉都有这么帅。你在生活当中不管BOBO粉丝看到你们,觉得你们不光在舞台上有非常鲜艳光环笼罩下,有非常精湛的才艺表演,但生活上也有偶像气质,那你们自己觉得呢?我们今天到棚里来一路上,我看到两位行进过程中,也许有路人认出来你们的,也许有一些工作人员觉得有生活中的偶像气质,两位来自己评价一下,你们在生活中是不是随处体现自己的偶像气质?

  井柏然:生活当中感觉还好,我觉得最真实的一面最有魅力的。但是可能是这张脸是爸妈给的,有点…我感觉还好。

  付辛博:我是那种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把你领出门,然后阿姨还有比你大的姐姐们,这个小孩长得真白净,真漂亮,但不确定自己有偶像气质,自我感觉那时候感觉蛮好,你有这种感觉吗?

  井柏然:还好吧,反正周围人说你怎么怎么,就你。

  主持人:我承认,让你们去说自己偶像气质这样答案很难。我自己有一点点经历,有你小时候也有你这样情况,我看别的小孩被长辈过来好可爱然后捏你一下,我那时候觉得如果他捏我的话,我嘴含一支毒箭,只要捏我,放一支毒箭。结果后来没有人捏我,还是嘴里放了一只毒箭,为什么没有人捏我,放箭。你们已经谈过自己对偶像的理解,每一个艺人在进入演艺界之后非常希望,非常希望欣慰一件事就是有很多粉丝在支持你们,我相信一路走来有很多粉丝给你们很多的支持和鼓励,不管怎么样你们现在人气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你觉得现在有没有,虽然在这个地方别没有完全感谢粉丝,但粉丝看你表现的时候,我们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你们有什么话在此刻时候对粉丝说一下。

  井柏然:今天一路走来,如果没有他们陪伴我们,没有这么快成长,他们代表我们自己内心的一种力量,有他们存在会有一种安全感。所以我认为现在BOBO有这样的成绩最应该感谢的是他们。

  付辛博:当时其实一路走来,我们并不是很容易的,因为后面真的是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才可以一步一步走得非常踏实,每一场比赛听见他们拼命喊你的名字,喊口号,你心中有一种热能,能量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很感谢他们。

  主持人:每天站在舞台上看到粉丝举着荧光板,感到身上一种力量。

  井柏然:某名的一种力量。

  付辛博:对对对。

  主持人:付辛博说到这个的时候已经眼眶湿湿的。

  付辛博:是吗?(笑)

    登陆博客 与粉丝分享心得

  主持人:你们平时和粉丝交流通过什么途径,比如上网登录自己的博客,回复粉丝的留言这样子?。

  井柏然:更多应该是博客,贴吧。

  付辛博:公司会帮我们安排到贴吧跟他们聊天。

  井柏然:因为平时我们不怎么去贴吧,喜欢我们的人大部分都在上班或上学,每次去贴吧都会影响他们休息。

  付辛博:我们一个礼拜会按时地去写我们博客,跟大家分享我们近期在干什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可能有的时候比较忙,我们两个人一个礼拜之久没有去写,但之后会跟大家说我们干什么。

  主持人:你们博客主要内容还是呈汇报状?

  付辛博:不是汇报,跟大家分享,分享我们好玩的事情,还有我们近期在做什么,跟大家分享蛮好,而且看看大家留言回复自己也蛮高兴。

  主持人:就是博客的形式,你们自己也没有匿名跟网友私下的交流。这个话题有点尴尬。

  付辛博:没有,没有。

  井柏然:倒挺无聊,不管我们得做好坏都是夸我们。

  付辛博:大家都会喜欢我们。

  井柏然:没有必要匿名。

  主持人:自己好像在内心深处总会有这样一种冲动,从别人眼里看一下,从别人嘴里知道自己。

  井柏然:但是如果要真是有人恶意去说,你怎么怎么样,我倒看过这样的事情,为什么匿名,是解释一种东西,我在比赛期间有过,很不爽,说特过分的话。

  付辛博:其实我也有。有的时候在贴吧会看见有些人故意写你的一些坏话,而且非常难听的话,所以有的时候自己,我记住这个ID,有的时候会这样。

    在家显露“恶狠狠”本相

  主持人:刚才那个表情很经典。这是我们这一次网络盛典娱乐主题周的独家,有没有看到付辛博恶狠狠的样子。

  井柏然:在家经常。

  主持人:在家经常是这样吗,动不动就拍案而起?

  井柏然:经常对我发狠。

  付辛博:为什么会这样,说说理由。

  井柏然:没有理由。

  付辛博:没有理由,要我说吗?因为他一般会挑事,而且他非常坚持,每次我们在打闹的时候他非常坚持,比如我跟他我已经赢了,但他会缠你两个小时之久,此次都是这样。

  主持人:你们两个打闹会是什么样状态?

  付辛博:只要我舒服只要让他不舒服他就这样。

  主持人:好吧,今天我们是娱乐主题周恶狠狠爆料,如果他这种情况对你,你会怎么样?

  井柏然:坚持,打不过还是要打。

  主持人:就是用软。

  井柏然:打也不是真的打,就是闹着玩而已。

  付辛博:很轻,把对方按到床上,然后就跑,在他在后面追。

  主持人:因为刚刚在很多地方,我们聊了很多,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艺人,你在从艺之前要先做人,这是为人之道。刚开始聊到进入演艺圈之前你们对人生的规划,同时也聊到你们对粉丝的一些看法,包括之前在网络上的评语你们自己的表现,这都是为人之道的内容。接下来我们认真讨论一下,两位其实不是一种定义,而是你们自己本身反映出来的特质,就是这种偶像团体,你们对偶像的理解我们也知道,现在两位在表演的时候,在唱歌还有舞蹈在多方面开花,你们在演艺道路上有什么近期规划?讲一讲《光荣》(光荣吧)这张EP。

  井柏然:《光荣》是第一张EP,其实BOBO想反映给大家是阳光,积极向上的态度,现在在BOBO刚出道的时候碰到一些坎坷,被别人说偶像什么,有一些批评。因为在我心中我的偶像很多是实力兼偶像,所以BOBO跟公司要求做一些培训,慢慢BOBO有进步。所以年底会发出我们的新专辑。

  主持人:这个要注意了。

  井柏然:而且年初我们的第二部写真也会出来。

  付辛博:之后公司给我们安排一些集训,之后我们有短暂半个月或者十天左右短期集训,比如里面有舞蹈,声乐,还有表演,还有英语、外语这方面,公司也为我们规划很多东西。

  主持人:更多充实自己。

  付辛博:为我们那一张更新专辑。

    风尚大典的“斗篷”装

  主持人:表现说明一切,不一定偶像不具备实力,也不是说实力的人不一定就偶像,每个人身上能够反映出来的特质。你们刚刚说公司安排很多这样一些培训,还有什么,当然后面会很辛苦,同时这也是很多人梦想的,比如我进到娱乐圈以后可以通过一些学习,让自己了解更多的东西,具备更多的技能,这你们成为职业艺人之后跟以前的状态有所区分,除了这个以外你们觉得还有什么地方跟以前不一样,跟平时做平凡人跟现在做偶像不一样。我之前知道一个消息,你们在风尚大典的时候,你们身上的行头相当相当的让人,价值不菲,比如你们的斗篷,网络上传你们的那个斗篷30万,钻在什么地方?

  付辛博:那天大家有看见,那是时尚大典,我们一定要穿得非常华丽那样,公司为我们专门定制几件衣服其中一套。大家知道30万很庞大的数字,不止那一套衣服,好多套,上台表演的服装还有颁奖的服装,大家看见那斗篷真的很帅。

  井柏然:那其实都是外在东西,其实我们想给大家的感觉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不管碰到什么困难都不会怕,因为我们还年轻,只要看到问题所在,最后会变成财富,那些东西都是外在的,内在很重要。

  主持人:如果说,刚刚说到之前那一次走红毯亮相,后面亮相像我们网络盛典有没有准备你们这时候以什么姿态亮相?

  付辛博:造型上肯定会有不一样的东西,符合这个主题。

  主持人:穿电脑上来?

  付辛博:那倒不是。

  主持人:造型上要符合这个主题,还有像我们的特质所在,青春阳光,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很新鲜的BOBO,在外观上。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下面有很多的粉丝开始期待了。继续我们再往下聊,刚才我们已经聊到你们这张EP,还有为后面的新专辑以及第二次写真进行很多的工作,包括培训等等,你们作为一个二人组合,不光我们中国内地,还有港台,还有欧美有很多两个人男生组合,在音乐上很多的建树,并且走得很持续很长远,二位有没有一个定位某一组艺人是我们要达到的目标?

  付辛博:这个怎么说呢,因为在我们目前所看到的偶像组合里面,二人组合真的很少,我们真的要学习像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哥那种默契,还有两个人在一起给大家,还有声音上的特色。

  井柏然:生活和作品都很和谐。

  付辛博:还有他们创作能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

  主持人:你们私下有没有跟他们更多接触过。

  付辛博:有啊。

  主持人:会不会学到一些东西,我觉得他们不光在艺术上面,比如两个人在做采访时候那种默契都已经感觉浑然一体。

  井柏然:其实组合在一起默契最重要,因为两个人十年,哥哥,十年不是一个小数。

  主持人:我发现他的口头禅就是哥哥。

  付辛博:他的意思是他很小。

  主持人:幸好不是叔叔。

  井柏然:所以我感觉两个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因为有太多事情会碰撞,所以感觉两个人给大家感觉真的很默契。

  主持人:我们了解前辈组合羽泉,他们在十年之后出一张专辑叫《朋友难当》,体会到他们两个人在平时交流或者在从艺道路上遇到的小问题,两位同时是这样的,你们默契已经看出来了,那你们有没有感到朋友难当的时候,像私下小打闹,有没有发生真的摩擦?

  井柏然:没有。

  付辛博:其实说小摩擦多少会有,因为两个人如果没有摩擦的话就不在乎对方,不在乎对方根本谈不上朋友两个字。

  主持人:这句话经典。

  井柏然:我感觉有摩擦很正常,从两个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摩擦很正常,就互相理解。原来什么事情都是自己适应别的东西,不是什么东西都适应你自己,这个一定要控制好心态。

  主持人:心态很重要,在生活中充满阳光、空气和水,你们从陌生人到现在的组合,到后面的默契,最大的摩擦是什么?

  付辛博:最大的摩擦是实话可能此次都一样,都差不多都是小事情,没有说特别大的事情让我们俩怎么样。

    主持人:擦出花火。

  井柏然:没有。可能在生活方面有一些小摩擦两个人会生气,我感觉正因为把彼此当做朋友,可能自己不开心或很浮躁的时候,就拿对方撒气,可能这也是朋友的表现。

  主持人:你们如果出现摩擦,摩擦经常会出现小摩擦,首先低头会是谁,谁先让步,比如僵在哪里?

  付辛博:这个问题真的已经回答很多遍,像我们两个人如果谁错的话,那个人短时间也不会认错,时间一天两天过去以后,大家莫名其妙在一起说话。

  井柏然:我认为没有谁对谁错,因为都是磨合期,而且…我们俩都是发生很无聊的小事情,突然发现一个令很高兴的事情,或者好玩的事情,两个人莫名说话了就好了,因为男人都要面子抛不开那个东西,所以冷战在那,但是如果真的发现好玩的事情就好了。

  主持人:但你们两个人成为组合以后,最长一次两个人分开,是多长时间,在什么情况下?一个星期或者因为工作因为什么?

  付辛博:没有,不会超过三天,可能就是放假。

  井柏然:有放假吗?

  付辛博:可能就是在回家的一次,就两天,我有回家,他也有回家各回各家的情况下,就两天时间。

  主持人:两天中你们有联络吗?

  付辛博:没有。

  主持人:完全没有联络?

  付辛博:对对对,完全沉浸跟家人在一起。

  井柏然:很难得的机会。

  主持人:这机会很难得,终于看不到他,好好珍惜这两天。刚才我们聊到你们生活中好玩的事情,其中有很多的小心酸或者你们的小喜悦,除了两个人之外还有一些粉丝陪着你们一路成长起来的时候会看到。我在评价一个成长过程像剥洋葱一样,你每一个小的成长过程都引来眼泪,你们在从艺的时候有没有自己想哭过?比如说有压力,或者有感动或者怎么样,突然你觉得泪水即将涌上来那一刻,不一定眼泪流下来。

  付辛博:这种我有过。

  井柏然:有过,有过。

  付辛博::好象有很多次。有一次因为粉丝大家都在门口,我听说有些粉丝在外面等你的时候会等上一天一夜,大家知道现在北京这么冷,全国各地粉丝都是那样。而且在第二天我们表演的时候,大家还是很热情的给你欢呼那种,当你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我那时候唱蛮悲的一首歌,感觉大家很不容易,然后心里…觉。

    曾经因为思念亲人偷偷流泪

  主持人:但控制住没有让泪水流下来。

  井柏然:因为之前上学也算小朋友,接触只是那一圈的人,也是一个小社会,但真正自己步入到社会,有自己工作的时候,还是感觉跟以前不一样,很复杂的东西。所以遇到挫折,遇到什么以前我没接触的事情,或者是我接受不了事情就会感觉,真的是突然一下子挺不容易,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尝试,完了自己去解决。那个时候感觉挺不容易,就会想到爸爸妈妈或者什么,就会想哭,但是没有哭过。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每一个离家的人,在想到家人的时候,或者想到过往情节的时候,尤其在你遇到压力,遇到心酸有一些人在支持你的时候,那时候非常容易感动。现在有这么多粉丝支持你,并且你们已经做到一些艺人要努力一段时间才能做到,比如前一段时间为健康杂志拍封面,那可能很多男艺人努力争取,这么快得到这么多成就,这么快得到这么多粉丝,现在心里有没有一些忐忑?

  付辛博:首先要感谢(英文)给我们这次封面的机会。

  井柏然:主题适合我们。

  付辛博:我们也很高兴参与这次拍摄当中。

  井柏然:我倒认为这些东西突然来对我们是好事,但自己心态要摆正好,不能让自己膨胀,这些东西来得太快,也是给我们一个动力,但自己的心态一定要摆正好。

  主持人:比如你们现在在宣传EP《光荣》的时候,现在又到年底,年底有一些奖项,相信你们努力会有收获。前两天我看一个朋友的博客,她也是一个女主播,她对你们的评价,像我们聊天交流过程当中会勾起一些回忆想一些事情或者对未来的展望,明年计划告诉我了,马上迎来是年底,你刚才说了心态尽量平衡去面对一些事情,那你们觉得最想得到的奖项是哪一得的奖项?比如说是音乐、还是时装类的?

  付辛博:目前对我们两个来说可能最想得到的奖莫过于组合奖,还有音乐上面的奖项,还有我们的歌曲是我们最想得到的,得到这个奖可能就会给你一个肯定,觉得你这个努力没有白费,所以我觉得这是我们所想得到的奖项,像新艺人组合奖这样。

  主持人:我下面还有两个我们稍微快问快答一点的问题,不要思考了。我先问一下井柏然,因为两个人组合搭档的时候在唱歌,什么时候两个人唱歌你突然发现他唱得有一些不尽人意,他在歌唱方面。每个人技术有精进,一点一点会有变化会有进步。

  付辛博:昨天就有。

  井柏然:没有,最近休息不好,但不尽人意倒不至于。

  付辛博:我说昨天就有是什么,因为这两天肚子不好在拉肚子,昨天在录音可能感觉自己没有气去唱,一点没有气去唱,最后还是把它唱完了,今天好多。

  主持人:我想彼此提点小建议,突然病况出现了。

  井柏然:有的时候唱歌如他先唱或者我先唱,只要之前一个人跑调可能把后面人也带跑调,这是我们俩经常发生的事情。

  主持人:两个人彼此都会发生也就不再抱怨,好在我们有一个进步的空间。这也是提醒我们粉丝对你们有些考验,之后在看你们现场时候特意留意一些地方两人在配度上。

  付辛博:我们有一个默契,比如在歌词如果有一个人忘了,给对方一个眼神一起唱或怎么样,然后对方马上跟他一起唱。

  主持人:以后达到这种默契,左眼挑的时候是需要进唱还是接下去?

  井柏然:有时候忘词,或者交换位置时候就是两个。

  主持人:你的动作是什么?

  付辛博:我的动作就是这个。

  主持人:不易察觉。

  付辛博:不让大家看见,毕竟两个人私底下的默契。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两个人真的是很够老道,不管谈什么问题扯到默契上面,把默契放到第一位。那你们两个有没有想过自己创作,或者有一天在学习过程中想把自己表达出来。因为你诠释一首作品跟创作作品的时候不一样。

  付辛博:有想过,我们现在目前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学习,最后像羽泉哥那样自己编曲作词。我希望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表达出来,做成歌曲。

  主持人:为什么在笑?

  井柏然:就是感觉挺有创意的。

  主持人:那你有没有想过把自己的故事将来表达出来,写出来。

  井柏然:没想过,像他说的还没到那个水平,作为新人还是走好每一步以后再尝试。

  主持人:最后我们谈一个展望方面的问题,现在从乐队到组合里面的成员除了做自己组合本职工作以外,都会考虑个人的工作,比如向外一些延伸伸展,你们二位有没有考虑过,就是自己组合的空间稍微松散一点,每个人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付辛博:没有,BOBO还是一个整体,不会。

  主持人:这个问题在说之前我已经有答案,每次聊会聊到默契,这一个整体这个组合的感觉已经可以说明一切。其实在我们最后,这一次新浪的网络盛典,也马上后面逐步的展开,今年在年底的时候你们已经入围两个奖项,一个是人气组合,你们已经被入围,还有一个音乐类的新人,这个认可可能对你们事业起步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你们真的可以拿到个奖项的话,你们现在有没有准备好想像我在拿的时候,上去领奖的时候有什么样台词,先预演一下。玻璃杯奖。

  付辛博:很感谢主办方颁给我们这个奖,给这次荣誉,还有背后支持我们的BOBO迷,得到这个奖也是给予肯定的。

  井柏然:感谢我们的公司华英和MSG。

  主持人:好的我们非常感谢BOBO组合到场我们2007新浪网络盛典娱乐主题周,跟我们聊了这么话题,分享这么多话题,相信以后关于BOBO的新闻还有他们工作状态在你们博客可以看到,现在通过这个机会跟我们说一下这个博客的登录方法。

  付辛博:这个还要说吗,大家都知道,在百度上一搜就可以了。

  主持人:你们会不会对粉丝某一些问题,或者他们某一些留言你们会觉得更关注一些,这要提醒粉丝你们在留言时候注意一些小问题引起你们关注。

  付辛博:有时候看大家给我们提一些什么问题,有一些大家关心我们的,说我们在舞台上需要哪些改进,这个我们会看。

  主持人:最后小问题看出你们从艺之道,为人之道,怎么改进达到大家满意的程度,更多后面关于BOBO的消息,大家可以通过他们的博客分享,也希望你们在年底的时候有一个很好的成绩,能够多拿一些奖项,记住要像你们自己说的保持平常心,也希望你们明年的工作更加顺利。今天聊天很开心,你们开不开心。

  BOBO: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