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频当封面女郎 成女星时尚标杆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9:09  新浪娱乐
范冰冰频当封面女郎成女星时尚标杆人物(组图)

青春物语

范冰冰频当封面女郎成女星时尚标杆人物(组图)

长腿佳人

范冰冰频当封面女郎成女星时尚标杆人物(组图)

风华绝代

  新浪娱乐讯 一向站在时尚前沿的影视红星范冰冰(范冰冰频当封面女郎成女星时尚标杆人物(组图) 听歌 blog),其穿着越来越显风格和品味,在上周出席某著名杂志在京举行的庆祝该刊创刊独立发行的开幕酒会时,她以一袭别致的黑色礼服亮相红地毯,惊艳全场。

  当晚,出席活动的众女星个个花枝招展,争奇斗艳,而压轴出场的范冰冰却以黑色礼服亮相红地毯,其干练帅气不失柔美的形象让她再次成为了到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

  在这个以男士为主的时尚活动上,众多女嘉宾大都选择华丽艳服亮相,然而范冰冰却撇弃了以往艳丽的形象,选择了黑色背带铅笔裙搭配白色衬衣,配上改良时尚军靴,主打帅气的中性牌与其他到场女嘉宾齐选突显女性柔美的礼服相比,显得与众不同,使自己无形中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女嘉宾。

  事实上,出席这样的大型盛典对于范冰冰来说已是轻车熟路,以前的不说,光是进入08年以后的短短十几天就应邀出席了数个大型庆典活动,1月8号,她受邀参加了“平安奥运交通,微笑北京交警”的大型庆典晚会,当晚她以一身白色的连衣裙亮相,在舞蹈演员的映衬下宛如一只白色的“飞鸟”,献唱了她的音乐代表作《飞鸟》,为在座的上万名交警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她的演唱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11号则受邀担任了国际品牌CUCCI长春新店在卓展时代广场盛大开业的嘉宾,获得了该品牌限量熊猫玩偶成为当晚最幸运的人,该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还当场表示,非常看好范冰冰的综合价值和未来的演艺成绩及影响力,希望她能够出现在不久位于美国第五大道的新店开张的明星启动仪式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时尚界具有重磅地位的另一本时尚杂志也对范冰冰的综合价值和影响力非常看好,邀请她担任该杂志二月份的封面女郎。业界认为,人气超高的范冰冰如今已成为新生代女星的标杆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