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 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48  新浪娱乐
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李冰冰低头不语神情漠然

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导演杜琪峰弯腰仰头逗佳人一笑

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仔仔手捧鲜花面带笑容

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仔仔看似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惯常拍摄枪战警匪片的香港大导杜琪峰“反弹琵琶”的新作爱情片《蝴蝶飞》近日开始公映,日前杜琪峰携两位主演周渝民(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听歌)李冰冰(李冰冰受冷落气呼呼周渝民人气高乐呵呵(组图) 听歌 blog)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典礼。

    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的首映典礼上,周渝民粉丝爆棚,人气鼎沸,呼声不断,而女主角李冰冰现场似乎连一个铁杆的粉丝都没有,人们充耳所闻的是“仔仔加油”的呐喊助威声,“李冰冰”三个字几乎从现场消失了,连记者也把大多问题抛向了周渝民和杜琪峰,或许因为同伴朱孝天与李冰冰拍戏时传出了大绯闻,周渝民对李冰冰的态度则是客气礼让但保有距离感,眼见自己成了陪衬,受了双重冷落,李冰冰心情之糟糕可想而知,当首映式结束下到地库等车时,李冰冰闷闷不乐,低头不语,与她同行的杜琪峰看到佳人不爽,一直不断温语安慰,甚至像一个父亲哄生气的女儿那样弯腰仰头,逗她“笑一笑”,但李冰冰一直板着脸,一语不发,仿佛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李冰冰带着不快离去不久,周渝民走出电梯时则带着一股喜气洋洋的情绪,他手捧鲜花,笑容满面,好像是一位凯旋的英雄,看得出“仔仔”心情大好,逢人便点头,临上车时还向司机道了一声“辛苦了”。与李冰冰的失意相比,真是“一同首映,两种心情”,“一样主演,两种人气”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