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 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05  红网
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贺雅娟的胸前风光相当诱人

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久未亮相的舒高相当有风韵

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现场星光闪耀

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舒高领奖

  红网1月15日讯(记者 朱青)持续了一个多月的网民投票之后,今天晚上,由红网、品周报、风行杂志共同主办的“2007爱思特爱美丽湖南明星排行榜”活动,在舒高彭宇(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blog)、陈英俊等众多明星的陪衬下圆满结束,“完美身材”、“性感胸部”等6个奖项分别找到自己的归属。

  久未在本土出现的舒高顺利夺走“气质鼻形”,李湘(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听歌 blog)则凭借超高人气压倒群芳,与贺雅娟、杨铱一起获得“性感胸部奖”。

  男士前来颁奖彭宇示爱抢镜

  此次“爱美丽湖南明星排行榜”虽然只是湖南女星之间的美丽斗争,但今日不少男星作为颁奖嘉宾特意赶来助威。李好、彭宇、陈英俊等湖南当红男主持纷纷到场。对于自己颁发的奖项,几位男星之间频频开涮,颁发“最佳脸型奖”的李好直呼自己不如彭宇颁发的“完美身材奖”,两人则一致对陈英俊颁发“性感胸部奖”充满嫉妒。

  此外,今日颁发“完美身材奖”时,彭宇大胆示爱,高呼已经找到最爱的人,且就在台下。虽然不愿透露对方的身份,但本是配角彭宇也因此成功抢镜。

  舒高鼻子有商机

  久未公开亮相的舒高今晚亮相令人惊艳,盘起了头发,一席彩条风衣配搭黑毛衣显得风韵十足。与“李好”女友郭小敏、宾玲一起从红网执行总编辑、副总经理隆国东、金鹰卡通主持人E哥手中接过“气质鼻形奖”奖杯,舒高不禁连声感谢父母让她拥有出众的鼻形,并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向知性女主持人方向发展。

  爱思特相关专家向记者分析说,舒高鼻梁挺拔、鼻头稍微突出,显得人很有神采、很聪慧。而据未经证实的面相学说,舒高的鼻形十分有利她在商界大展拳脚。

  李湘胸压群芳贺雅娟抛胸

  作为明星排行榜最受争议的奖项,“性感胸部奖”今日频遭李好、彭宇、陈英俊等男性颁奖嘉宾起哄。作为颁奖嘉宾,陈英俊更是笑称硬改名为“(异性)梦寐以求奖”。该奖项的人气王得主,李湘今日虽然因工作未能到场,但还是轻而易举压倒众星,将“性感胸部奖”纳入囊中,问鼎湖南胸部最美的女星。

  与其一同入围的贺雅娟十分幽默地表示:“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得这个奖!后来组委会告诉我并不是按大小来评选,而是按形状!”对胸形十分满意的她透露今日为展美胸,还特意束胸来扮靓,“勒得我半天都没喘上气来!”面对众多摄像机,身穿低胸背心的她十分搞笑的抖了抖胸前风光,令现场男士血液澎湃。

  附 得奖名单

  “标志脸型奖”:吴昕(湖南明星排行榜落幕李湘性感胸部压群芳(组图) blog)、陆立、侯雯(因工作缺席)

  “完美身材奖”:朱江、刘欣(blog)然、丑茜

  “魅力电眼奖”:吴蓉、丹丹、孙骁骁

  “水晶肌肤奖”:王燕、小豆子、小燕子

  “气质鼻形奖”:舒高、小敏、宾玲

  “性感胸部奖”:李湘、贺雅娟、杨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