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泪洒《超级访问》 首度披露内心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任泉泪洒《超级访问》首度披露内心秘密(组图)

任泉做客《超级访问》

任泉泪洒《超级访问》首度披露内心秘密(组图)

任泉泪洒《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出道十年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任泉(任泉泪洒《超级访问》首度披露内心秘密(组图) blog),日前在访谈节目《超级访问》的录制现场,谈到一段从未提起辛酸往事,竟然当众落泪。

  从《少年包青天》《集结号》,从偶像小生到实力男星,任泉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在旁人眼中,他的演艺道路虽不曾大红大紫,却是顺风顺水。而前不久在节目录制现场,任泉被触及到伤心往事,竟然当场落泪,失声痛哭,两位主持人戴军(听歌)李静(任泉泪洒《超级访问》首度披露内心秘密(组图) blog)与现场观众也深受感染,一同抹泪。

  素来低调的任泉,鲜少在访谈节目中看到他的身影,更是从未在公开场合谈到自己的家人。而面对好友戴军和李静,任泉回忆起了母亲的离世,作为大学时代对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刻骨铭心的经历,任泉坦言,这是一段从未与人提起的隐秘往事,更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