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奖 年三十播出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31  新浪娱乐
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奖年三十播出新剧(图)

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奖

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奖年三十播出新剧(图)

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奖

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奖年三十播出新剧(图)

帅气马天宇携手韩国美女米娜走红毯

  视频:马天宇获年度人气播客(视频分享)奖 上台领奖发感言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2007年凭借《该死的温柔》走红歌坛的马天宇喜获“年度人气播客”奖,并透露年三十将有新剧与观众见面。

  马天宇的播客是新浪网第一个点击率破千万的播客,但小马表示其实这都是公司同事的功劳,自己平时对播客没有多少时间打理,偶尔写写博客已经是尽力而为。但马天宇很喜欢上网看播客,包括自己的,也有别人的。小马直言自己很喜欢猫耳宝贝的播客,觉得他们的功夫很厉害。

  今年大年三十,马天宇与吴奇隆等合作的新贺岁剧《你是我的梦》也将与观众见面,马天宇笑称自己在里面是本色出演,扮演一个新生代歌手,和吴奇隆有个对比,是一个经纪人手下的艺人。

  而新的一年,马天宇也将推出第二张专辑,并在影视方面有更多尝试。而且,马上面临毕业,对于马天宇来说也是人生中值得庆贺的一件大事。 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