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已拿13奖 原班人马打造新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34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已拿13奖原班人马打造新作(组图)

段奕宏

《士兵突击》已拿13奖原班人马打造新作(组图)

段奕宏稳坐台下表情深沉 专心看台上表演

《士兵突击》已拿13奖原班人马打造新作(组图)

段奕宏棕灰风衣显成熟 魅力十足引尖叫

《士兵突击》已拿13奖原班人马打造新作(组图)

《士兵突击》获年度电视剧 段奕宏谈感言

  视频:《士兵突击》获年度电视剧 段奕宏谈感言

  视频:《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演员段奕宏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2007年最具人气的内地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中袁朗的扮演者段奕宏(blog)代表《士兵突击》剧组接受了“年度电视剧”奖,他说这是这部戏获得的第13个奖项。此外,该剧的原班人马即将拍摄一部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段奕宏笑说《士兵突击》到现在为止已经获得包括部队、网络等等颁给的大约13个奖,真正拿奖拿到手软。“不过,这13个奖都不是我领的,除了这个奖。”他说,“《士兵突击》这么火爆,而且出人意料的在不同阶层,不同年龄层都受欢迎,他们从精神层面上给我一种感动,让我对自己的职业有了重新的认识,让我感受到责任。作为演员,不能仅仅只接受鲜花和掌声,应该在每一个阶段承担一些你应该承担的责任。这么一部辛辛苦苦打造出来的作品能受到这么多人的肯定,不管奖项的大与小,至少是对这帮兄弟,这帮工作人员的肯定,这种精神也是鼓励着我们再去创作一个新的佳作。”

  而段奕宏提到的“新的佳作”不是《士兵突击》的续集,而是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戏《我的团长我的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戏里的团长将由我来演,我相信这个人物跟袁朗有天壤之别。”但与《士兵突击》相同的是,这部新戏还是一部男人戏,导演也将还由康洪雷担任。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