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31  新浪娱乐
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最暧昧一刻:黄圣依杨子

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最动情一刻:范冰冰

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最青春一刻:BOBO组合

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最幽默一刻:冯小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礼,揭晓评选结果。现场颁发由网民投票、专家评选而共同决出的年度作家、年度城市、年度影片、年度演员等四十余个奖项,涵盖了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几大领域,几乎囊括了年度所有最热门、最流行、最受关注的话题、新闻、人物。嘉宾获奖后第一时间来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访问。以下为本次盛典的花絮十之“最”:

  最暧昧一刻:黄圣依杨子(blog)“生活工作也在一块儿”

  黄圣依与杨子近年合作了多部作品,在荧屏里外都成为媒体的话题焦点,这次获得年度荧屏搭档似乎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二人的"暧昧"情缘却因为黄圣依在获奖感言时的一番话而再度升级,“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和杨子其实也拍了很多戏,有过很多搭档,现在生活、工作也在一块儿,也一起颁过奖,但是一起拿奖是第一次,谢谢新浪。“一句”生活、工作也在一块儿”马上另台下媒体记者哗然,理想当然,成为当晚最暧昧一刻。

  最动情一刻:范冰冰(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听歌 blog)发表感性感言

  范冰冰近期的形象一再突破,不仅频频以短发波波头出现,当晚更身穿帅气的中性燕尾服现身众人面前。不过相对于冰冰一番感性的获奖感言,这身打扮的动人程度也要屈居其下了。她在接受奖项时动情感谢新浪的每一个位员工,“其实一个好的网站,一个非常优秀的网站能够做到让这么多人满意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我刚才坐在下面没有听到艺人讲要感谢所有新浪的员工跟所有的工作人员,其实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辛苦。因为2007年整整一年,不管是娱乐圈、政界、体育界,各个领域都有非常非常多大事件发生,是他们站在第一线,为我们报道最真实的新闻,也谢谢他们的这种敬业精神。”

  最沸腾一刻:笔迷礼炮沸腾现场

  周笔畅(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听歌 blog)的出场赢得了全场最疯狂的欢呼声,笔迷们不仅“人多势众”,还带备花炮恭贺。当颁奖嘉宾念到“周笔畅”的名字,现场马上沸腾起来,笔迷们有放礼炮的,有挥气球的,有高声欢呼的,狂热程度使剧院温度也飙升起来。感受着笔迷们的热情,周笔畅则一如既往地含蓄地低着头表示感谢,不过,也许笔迷们喜爱的正是笔笔的这种内模样。

  最机智一刻:胡一虎徐滔斗口才

  当晚最机智一刻当属胡一虎与年度法律博客得奖者徐滔女士的一番精彩对话。徐滔在接受奖项后刚想离开,岂料胡一虎一句“徐滔请留步”,然后一溜嘴马不停蹄地说开来:“徐滔跟你说话特别愉快你的语速特别快但是我觉得你讲话的时候激情万千你讲话每分钟超过180个字但是每个字都是发自你良心正义的呼唤当台下大家呼唤你徐滔徐滔的时候那个男士站起来你第一个反应是什么?”整段对话从头到尾毫无停歇毫无错误,显示出极为凌厉的口才,而徐滔幽默答道:“我第一个反应是这位先生肯定不是犯罪嫌疑人,恭喜你。”随后两人风趣机智地以及极其快速的语速斗起了口才,语速相信绝对不只每分钟180字这么简单。

  最恳切一刻:周一围(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blog)讲故事

  获得年度新人奖的周一围一上台就给观众讲了一个故事:“2007年的夏天我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猴王》,在我们拍摄外景地的院子外面有三只刚刚出生的小猫,没有猫妈妈,没有人照顾,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演员们每天把他们吃的鸡蛋黄、牛奶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给了三只小猫,小猫才能得以成长。”周一围说,他之所以说这段故事,就是觉得新人不容易,“就像小猫一样,他们没有谋生的能力,需要得到外界的支柱。今天得这个新人奖很高兴,让我替所有的新人们说一句,新浪的网络盛典有各行各业的人,不光是我从事的职业——演员,各行各业的人想做出一点事情,都需要大家给他们一点点帮助、一点点支持。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给新人一点关爱,谢谢!”

  最青春一刻:BOBO组合秀可爱

  刚刚获得年度人气组合奖的BOBO组合给台下等候已久的观众们带来了一曲《哈利BOBO》,两个俊朗的小生一上台,台下粉丝的欢呼就引爆了整个会场的气氛,歌迷们高举着两个人的名牌,还不断高喊着他们的名字给他们打气,一时间仿佛让人感觉来到了BOBO歌友会的现场。BOBO组合的表现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欢快的曲调、清朗的声音配上动感十足和帅气敏捷的动作,在长安大戏院内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潮。

  最激情一刻:信能量击退寒冬

  能够从和王力宏(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听歌)周杰伦(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花絮十之“最”(组图) 听歌)等人气歌手的竞争中拿到这个奖,信的努力和人气可见一斑,发表获奖感言时,信开心地大吼了两声,立刻就让现场沸腾了起来,而为歌迷带来的歌曲串烧,则更是激情四射。信刚上台的一声高吼,让整个舞台迸发出最大的热力,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投入,引得台下的粉丝们情不自禁地用同样分贝的呼喊和他呼应。虽然舞台上只有信一个人,可是迸发出来的能量却让这个北京冬日的寒冷退却。《Run-2008》的高亢,《我恨你》的痛彻心肺,都让信成为这个舞台上难以抵挡的音乐力量。

  最朴实一刻:王宝强(听歌 blog)只做不说

  “许三多”王宝强凭借在《士兵突击》中的出色表现,从众多实力男演员中,一举获得“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项。身穿大红色唐装的王宝强,十分亮眼,然而语言却一如既往地朴素:“我要拍出更多好看的戏、观众喜欢的戏”。虽然冯小刚调侃,王宝强没什么变化,“从一开始我见到他,他就挺能说会道的”,可是这个冯导口中“能说会道”的王宝强似乎更是靠着执着朴实的本色从众多演员中“突”。主持人现场给王宝强出题,让他表演出“执着”的表情,王宝强却说,“执着是做出来的,用表情演不出来的。”

  最幽默一刻:冯小刚“该裸还得裸”

  中国电影从十几年前的无人关注,到如今的繁荣,中国电影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而冯小刚则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位,他也当之无愧地凭借《集结号》拿下“年度电影导演”的奖项,可是拿到奖后,冯小刚却说,“刚才看到李安出来的时候,看到《色,戒》大伙更高兴。”几句幽默的话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提到今天拿到的这个奖,冯小刚说,“这个奖项很好啊,很好,我觉得把电影拍得好看不是一个特别难的事,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拍不好,不是我有什么本事,是太多人不用心了。”当主持人将话题扯到《色,戒》中的裸戏时,冯小刚的回答机智幽默:“该裸的时候还得裸。”精彩的回答让观众不停叫好。

  最自信一刻:刘震云(blog)光脚不怕穿鞋的

  作家刘震云的小说《我叫刘跃进》目前正在全国热卖,按刘震云的话说,就是“卖菜的老太太在卖韭菜的时候一边在卖盗版的《我叫刘跃进》”。书已经获得了成功,对于影片的前景如何,刘震云也颇有自信,直言面对众多大片的“夹击”,也没有压力,因为“包括像冯导演、陈可辛导演,他们是开Shopping Mall,而电影《我叫刘跃进》只是街头的烟摊,投资比例不一样,所以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使用度最高的词:雪,雪,雪

  1月18日,北京下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白色的雪花从天空翩翩飘下,将偌大的北京城染上一层洁白,而“雪”也成为当晚颁奖典礼上使用程度最高的词,许多获奖者都说,雪代表着纯洁和美好,瑞雪兆丰年,在这新年的第一个雪天拿到新浪给他们颁的奖,肯定能带来好兆头。在这个冬天的晚上,雪带给人们的感受并不是寒冷、萧素,而是温暖和希望。  (谭争劼 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