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思璇凭美齿抢代言 曾因口气拒绝多金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17  新浪娱乐
陈思璇凭美齿抢代言曾因口气拒绝多金男(组图)

陈思璇

陈思璇凭美齿抢代言曾因口气拒绝多金男(组图)

陈思璇代言口腔保健产品

  新浪娱乐讯 星期假日活动多,名模陈思璇19日就为口腔保健产品业者代言,在台北街头,跳起华尔兹舞。

  和可爱的牙齿宝宝玩在一起,陈思璇表示这一次雀屏中选可以担任厂商代言,凭借的可不再是他那傲人的双腿,而是拥有一口洁白完美的牙齿。当然活动中,陈思璇也不忘呼吁大家要重视口腔卫生,还有检查一下,家中的牙刷是否该汰旧换新了。

  不仅对自己的口腔健康严苛,陈思璇对另一半的口腔状况更要求!就算是多金男,若一口烂牙或口气极差,绝对不会给他机会“一亲芳泽”!她爆料,曾经有一个家世好、经济及外貌条件都很优质的男士热烈追求,不过由于对方说话时“口气”极差,牙齿也因蛀牙看起来黄黄脏脏的,让她每次见到对方就退避三舍,更别提有进一步交往的机会;“若是连基本口腔卫生都无法照顾好,就更别提其它生活习惯。”陈思璇强调。(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