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苗圃岁末畅游香港 偶遇妈妈级粉丝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个性苗圃岁末畅游香港偶遇妈妈级粉丝团(组图)

苗圃钟爱的超大贝雷帽

个性苗圃岁末畅游香港偶遇妈妈级粉丝团(组图)

苗圃走在香港的购物街上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一般都是一年365天全年无休,偶然有个假期也多半是跟工作挂钩的,比如在海外拍摄写真、拍摄MV、录制旅行节目等等。而从2005年到2007年都没有给自己放过假,就连春节都在剧组度过的影视美女苗圃(个性苗圃岁末畅游香港偶遇妈妈级粉丝团(组图) 听歌 blog),在猪年即将要过去的岁末,来到香港,给自己一个轻松愉快的逛街行。

  在这次香港行中,苗圃收获颇丰,不仅终于有机会去了一些有特色的小店,领会了香港真正的中西合璧气质,还淘到了很多有意思的小东西。特别是一顶超大的贝雷帽,突显了非一般的法国风情。苗圃戴上帽子就忍不住在店里来了一个走秀,而店家也好象对美女特别的纵容,一直在旁边微笑观望。

  而这次行程中,最让苗圃开心的是遇到了很多妈妈级的粉丝,甚至有一个妈妈购物团,在一个店看到苗圃全都忍不住高呼起她的名字,拉着她的手问长问短,叮嘱她要注意健康,不能太瘦,鼓励她拍更多好看的电视剧。对此,苗圃表示很感动,觉得这些妈妈们都是像对待一个女儿一样对待她,而不是像对待一个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