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峻宁摔碎周一围奖杯--再捡起碎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3: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图文:张峻宁摔碎周一围奖杯--再捡起碎片


  2007年海岩(blog)倾力打造的《阳光像花儿一样》和《五星大饭店》红遍荧屏,而这两部剧的主演周一围(图文:张峻宁摔碎周一围奖杯--再捡起碎片 blog)张峻宁(图文:张峻宁摔碎周一围奖杯--再捡起碎片 blog)也成为时下“海岩剧”最具人气的“花样男色”。近日在新浪举办的网络盛典上,“海岩家族”全体出动捧场,在会上连获大奖,本来是一件大喜事,谁知道在会后的庆功宴上没有得奖的张峻宁不仅喝得醉意熏熏,而且摔坏了周一围获得的“最佳新人”的奖杯,令流传多日的周张“岩太子”之争趋于激烈和表面化,一场“家族内讧”似乎爆发在即。

  在日前举行的新浪网络盛典上,外形刚柔兼备的周一围凭借《阳光像花儿一样》捧走了“最佳新人”的奖杯,而海岩精心打造的偶像剧《五星大饭店》虽然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奖,但在剧中表演抢眼、迅速蹿红的张峻宁却颗粒无收。看着周一围喜捧奖杯,张峻宁心中滋味可想而知,以至于他在舞台上表演歌舞节目时也似乎带有一丝不悦之色。活动结束后记者跟访获奖的周一围来到了工体附近的岳麓山庄酒楼,发现该公司已为周一围摆下了庆功宴,而周一围步入酒店时看得出也是喜气洋洋,这时张峻宁在助理的陪同下也先前一步来到了酒店,与周一围的喜气相比,张峻宁表情明显不快,给人硬着头皮不得不来的敷衍感觉,张峻宁与周一围见面时并没有打招呼,俩人隔位而坐,当看到公司的同事们一一上前向周一围表示祝贺时,张峻宁扭过头去,露出了不服气的表情。也许是为了冲淡酒桌上的尴尬气氛,海岩公司的一干美女们又说又笑,不断地推杯换盏,制造热烈的效果,高兴的周一围显得潇洒自若,来者不拒,而一边的张峻宁一张俊脸拉得很长,只是闷头喝酒,并不答理周一围。

  在吃饭的过程中,周一围拿出了奖杯与工作人员合影,之后就把奖杯放在了酒桌上,出道几年来首次获奖,看得出他对这个奖杯很在乎。这时张峻宁突然站了起来,他似乎有点喝高了,身体有些摇晃,他端着酒杯从周一围的身边走过,来给一位美女敬酒,敬完酒后又跟那位美女拥抱在一起,这时记者突然看见周一围和几位工作人员都把目光投到了地上——桌上的奖杯不见了,原来是张峻宁敬酒时把奖杯“弄”到了地上,但是他当时是怎么摔得这个奖杯,似乎没有人注意到,而张峻宁则还浑然不知,继续与那位美女热烈地交谈,当别人告诉他把周一围的奖杯摔了时,张峻宁面无表情,还是周一围自己把奖杯捡了起来,这时张峻宁才微微向周一围点了点头,似乎说了一句道歉的话,周一围则摆了摆手好像表示没什么,然而他的脸上已经明显告诉别人他很“生气”了,一同吃饭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去看奖杯有没有摔坏,结果人们看到周一围水晶奖杯上端的金属部分似乎被摔掉了,奖杯也一分为二。张峻宁的举动顿时使这场庆功宴的气氛变得非常尴尬,很快周一围就站起身来率先向众人道别,一出了酒店的大门,他的脸马上沉了下来,而张峻宁则显得不胜酒力,被俩个女助理连拉带架地弄出了酒楼。在当天吃饭的过程中,张峻宁与周一围几乎没有什么交谈,他跟周一围说话只是因为他把奖杯摔坏了表示一下歉意,传闻中这俩位最红的“岩男郎”对立的态势由此已隐约可见。

  周一围比张峻宁出道要早二、三年,拍摄《阳光像花儿一样》之前已经拍了多部影视剧,小有名气,也聚拢了不低的人气,成为“岩男郎”后,深得海岩赏识,事业发展一路看好。而张峻宁从形象上比周一围更具有偶像气质,虽然签约海岩公司时间不长,但一部《五星大饭店》让他大有后来居上之势。据传私下里张峻宁对周一围这位“师哥”并不服气,可以说海岩剧在荧屏的再度掀起热潮造成了张峻宁和周一围目前的“岩太子”之争。据一位业内知情人士称,张峻宁和周一围的竞争和不和已经渐渐地趋于表面化,在公司内各有一派支持者,现在俩人在片酬、待遇、广告、活动等各方面都开始暗中较劲。这位工作人士表示:张峻宁对周一围夺得最佳新人可能会有一些不满情绪,因为从收视率和影响来看,《五星大饭店》要超过《阳光像花儿一样》,参加活动前两天张峻宁的情绪并不太高,摔坏周一围的奖杯可能是他一时冲动造成的,年轻人毕竟有点心高气傲,但他和周一围的关系有可能因此而激化。

  风行/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