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娱乐访谈节目两不误 仿效偶像张小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18  新浪娱乐
李湘娱乐访谈节目两不误仿效偶像张小燕(组图)

李湘

李湘娱乐访谈节目两不误仿效偶像张小燕(组图)

李湘

李湘娱乐访谈节目两不误仿效偶像张小燕(组图)

李湘

  新浪娱乐讯 李湘(李湘娱乐访谈节目两不误仿效偶像张小燕(组图) 听歌 blog)自参加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前期录影后,网上便有消息盛传李湘要由娱乐主持“转行”访谈主持,记者就此事第一时间至电李湘。

  李湘听了这则消息后笑笑说,自己并没有“转行”的打算,关键是在自己身上不存在什么“转行”。“娱乐及访谈类我都主持,其实以前做娱乐节目时也会有访谈的环节,只是时间稍短。很高兴能有访谈的节目找我主持,我现在已经主持了一年北京台的访谈节目《搜城记》,北京台给我的这个机会挺好的!我感觉访谈就是在聊天。虽然在访谈节目的主持上我还略显青涩,但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搜城记》节目自李湘主持后已从开始的十点多,提前到了黄金时间段,其间李湘可谓功不可没。而且经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李湘现在手上还有几档娱乐节目主持的计划,看来李湘并没有放弃娱乐主持的打算。“做娱乐节目是最让我开心的事,可以让我放松心情。而做访谈节目则可以让我越来越成熟,我认为这两者是可以同时做的。”李湘称台湾的著名主持人张小燕是自己的偶像“小燕姐可以说是台湾主持界的大姐大了,她就是娱乐、访谈都做,而且还有自己的唱片公司,我特别的佩服她!”

  至于为什么会有访谈类节目找到她,在《背后的故事》制片人阿义之前的一段采访中可以找到原因:“对于湘湘的主持我非常满意,我跟湘湘认识十多年,看着她慢慢的成熟。这次从湘湘的表现中,也让我看到了她在做访谈类节目主持的潜质,我对她非常有信心!”

  娱乐主持与访谈主持虽同为主持,可两者之间却有很大不同,能横跨两域的主持也并不多,李湘能两者兼为也实属不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