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联手《时尚芭莎》 双料影后贺双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范冰冰联手《时尚芭莎》双料影后贺双节(组图)

范冰冰登《时尚芭莎》2月刊封面

范冰冰联手《时尚芭莎》双料影后贺双节(组图)

范冰冰时尚亮丽

  新浪娱乐讯 明星做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是一件双方相得益彰的事情,特别是一线红星和顶级杂志的合作更加是强强联手。然而国内现有的能够跻身一线的顶级时尚杂志仅有包括《时尚芭莎》在内的四、五本,每本杂志一年只有十二个名额,其中又多为外国明星,所以能成为高端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内地女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有幸当选国际顶级杂志的封面女郎,无疑是对该明星演艺成就的高度肯定和未来演艺活动的理想期待。

  08年2月,2007年在演艺事业上成绩斐然的范冰冰(范冰冰联手《时尚芭莎》双料影后贺双节(组图) 听歌 blog)被《时尚芭莎》邀请作为该杂志全年重头的春节及情人节档的2月号封面人物亮相大街小巷,时尚前卫的造型格外抢眼,为这份时尚刊物的新春档锦上添花。

  范冰冰的2007年无愧于《时尚芭莎》挑选春节刊封面女郎“充满潜力的时尚翘楚”的标准。她以一年7部电影的成绩从年头红到年尾,百变形象令人眼花缭乱;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多座表演和时尚奖项让她拿到手软;自组工作室后首部投资的大戏《胭脂雪》未播先红,销售情况一路看好,势必掀起新一轮收视高潮……范冰冰07年飞跃式的突破表现使她继续当前大红大紫的态势,08年同样炙手可热,她身为内地一线女星的位置日益巩固,范冰冰已经成为内地娱乐圈的最强势力之一。她的个人品牌价值、顶级品牌青睐程度、引领潮流的能力、吸引力、受关注度等多项指标正与《时尚芭莎》的高位考量标准不谋而合,所以范冰冰以大热的姿态登上《时尚芭莎》2月刊封面最终水到渠成。

  接到《时尚芭莎》的封面邀请是在范冰冰获得金马奖的第二天,当时她还沉浸在虽未到场仍然捧得金马的喜悦中,而来自一线时尚媒体的肯定为范冰冰的金马奖杯又增添了一层光彩。《时尚芭莎》的编辑坦言,杂志方面一直对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十分关注,看到她在07年取得了一项项耀眼的成绩也很替她高兴,最终在获悉她成功斩获了金马后决定趁热打铁请范冰冰担纲2月刊的封面,借双料影后的好彩头为《时尚芭莎》的全体读者带来新春的好运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