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 李宗翰刘芸夺取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44  新浪娱乐
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李宗翰刘芸夺取大奖(组图)

李宗翰身体力行参与慈善

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李宗翰刘芸夺取大奖(组图)

李宗翰(左)和刘芸赢得年度慈善大奖

  新浪娱乐讯 2007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于1月26晚在美丽的古都西安举行。此次活动又名“首届陕西慈善名流之夜”,当晚的出席嘉宾除了来自政界、商界的社会名流,也吸引了包括李宗翰刘芸陈思成(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李宗翰刘芸夺取大奖(组图) blog)何润东(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李宗翰刘芸夺取大奖(组图) 听歌 blog)翁虹(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李宗翰刘芸夺取大奖(组图) blog)等在内的众多当红影视明星前来参与。据悉,当晚的活动以拍卖的形式,共筹集了善款58万余元,将全部用于帮助陕西贫困失学儿童。

  让慈善成为一种风尚!

  据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力求将慈善打造成一种风尚,以名人的榜样力量吸引全民投身到慈善运动中来。记者在机场见到著名影视演员李宗翰,从其工作人员处得知李宗翰是参加完天津的都市爱心行活动,去看望了当地的贫困藏族学生,接着马不停蹄的赶往西安,参与这次慈善拍卖活动。谈及此次西安之行的感受,李宗翰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担负着回馈社会帮助他人的责任,由于平时工作很忙,真正能参与到公益活动的机会便格外的珍惜,但是我一定会身体力行,尽最大的努力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刘芸当选慈善魅力女人

  据悉,当晚参与的众多明星中,华谊旗下艺人包括李宗翰、刘芸、陈思成、BOBO均获得了大会颁发的慈善大奖。作为李宗翰同门师妹的刘芸,夺得“年度慈善魅力女人奖”。对于这个奖项,刘芸表示:作为80后的代表,这个奖不仅是对我个人的鼓励,更是对所有80后的一种激励。在去年我资助了四川贫困山区的两个失学的孩子,他们给我的信深深触动了我,让我感受到我不仅是帮助了两个家庭,更是改变了两个孩子的一生……今年我希望能鼓动身边所有的朋友一起,去帮助更多的失学儿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