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朱茵再续前缘 当一日夫妻慰问孤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0:44  新浪娱乐
黄维德朱茵再续前缘当一日夫妻慰问孤儿(组图)

黄维德、朱茵与孤儿们的全家福

黄维德朱茵再续前缘当一日夫妻慰问孤儿(组图)

众人一起包饺子

黄维德朱茵再续前缘当一日夫妻慰问孤儿(组图)

黄维德怀抱孤儿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黄维德(黄维德朱茵再续前缘当一日夫妻慰问孤儿(组图) 听歌 blog)朱茵(黄维德朱茵再续前缘当一日夫妻慰问孤儿(组图) 听歌)出席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的十大明星家庭颁奖礼,活动第二天,又匆匆赶到上海郊区的孤儿院,为那里的孤儿带一份爱心,送一丝温暖。

  据了解,在那里居住的孤儿,都是身带残疾的,有的是四肢有缺陷,有的是眼睛患病,他们并没有得到父母加倍的关爱,而是一出生就被父母遗弃。所以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日子,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黄维德和朱茵在这天到孤儿院,和这些平时缺少关爱的孩子一起玩玩具、做春卷、包饺子,小朋友们见到他们两个都格外的开心,而黄维德和朱茵也很开心地和小朋友们玩成一团,充当了一天的“爱心爸爸妈妈”。

  黄维德感慨地说:我们有给小朋友们带一些玩具,其中让我印象颇深的是有一个患有白内障的小朋友,他完全失明看不见东西,但是当他拿到一个拼图玩具的时候,我说帮他拼,但是他执意要自己亲手拼,那么顽强的意志,我觉得在普通人的身上真是很少见的,所以我相信他们长大后,一定不会是社会的负担,给那些遗弃他们的大人们证明,他们的顽强。

  黄维德和朱茵还告诉记者,这些小朋友其实都很可爱和聪明,身体上虽然有些缺陷,但父母也不应该将他们遗弃。做艺人即使平时工作很忙,但无论如何自己以后也会多抽出时间来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为社会多做出一份贡献,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带动社会的关注和大家齐心的参与,让这样的小朋友得到幸福和快乐,不再被父母遗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