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新年新气象 龙凤袍加身亮相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新年新气象龙凤袍加身亮相发布会(组图)

范冰冰新年新气象

范冰冰新年新气象龙凤袍加身亮相发布会(组图)

范冰冰龙凤袍加身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日,由娱乐圈最年轻的女制片人范冰冰(范冰冰新年新气象龙凤袍加身亮相发布会(组图) 听歌 blog)自主经营的个人工作室正式与博纳英龙电影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业内首个艺人工作室与电影公司结成的战略同盟。

  之前一直被媒体反复猜测的范冰冰的独特礼服,在此次发布会揭开谜底时,再次引来无数惊叹。当日,范冰冰一身明黄色“龙袍”大气亮相,配以马皮质地的别致帽子,既打破了古装的概念,又将原本的帝王专属,演绎出现代女子的“金贵”与“皇气”。

  她的这款改良式“龙袍”,仍是出自与其有过多次合作的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之手。用劳伦斯的话说,这次为范冰冰量身定做,一是范冰冰事业上的新起点新突破,二是恰逢时至中国年,“龙满乾坤、万象福瑞”,便有了最初“龙袍”的想法。

  整套礼服成A字型,色彩上选用了明黄色,黄色是自尊的颜色,中国文化的皇家贵族色。龙章图案,龙数为9条,正背各显5条,吻合帝位“九五之尊”。除了龙纹,还配用五色祥云等十二章纹样,喻示着 “如日月星辰,光照大地(听歌);如龙,应机布教,善于变化;如宗彝,有知深浅之智;如水藻,被水涤荡,清爽洁净;如火苗,炎炎日上”总之,这十二章包含了至善至美的帝德。

  除却这些丰富的元素,以完全西化的立体裁剪,领部采以硬挺的质料,再以黑色皮毛修饰袖口及裙摆,而马皮质地的军帽,则是整套礼服的点睛之笔,让范冰冰展现华贵柔美,同时又不失她本身的硬朗帅气。

  果然,此次劳伦斯为范冰冰制造出又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再一次让媒体及观众为之惊叹。思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