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赵琳主持杂志颁奖礼 紫色礼服尽显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44  新浪娱乐
组图:赵琳主持杂志颁奖礼紫色礼服尽显优雅

赵琳亮相杂志颁奖礼

组图:赵琳主持杂志颁奖礼紫色礼服尽显优雅

赵琳(右)再次担任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集团旗下的著名饮食杂志在京城举办了年度颁奖典礼,而知性美女赵琳(组图:赵琳主持杂志颁奖礼紫色礼服尽显优雅 blog)受邀为该盛典担当嘉宾主持。自四年前离开央视后,这次是她再次担任主持人,在颁奖典礼现场,赵琳的主持功力依旧,自然清新,高贵大方,让人印象深刻,备受当日参加典礼的嘉宾的称赞。

  而当日赵琳身着紫色礼服,尽显知性与高贵。刚刚步入2008年,赵琳的工作计划排的满满的,也会有很多新的挑战与变化,这让喜欢她的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