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新年向歌坛进军 新年问候新浪网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15  新浪娱乐
保剑锋新年向歌坛进军新年问候新浪网友(组图)(2)

保剑锋

保剑锋新年向歌坛进军新年问候新浪网友(组图)(2)

保剑锋

保剑锋新年向歌坛进军新年问候新浪网友(组图)(2)

保剑锋

  饰演特警对于保剑锋来说,的确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对于观众们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演绎。一向努力而积极进取的保剑锋显然也十分重视这次演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观众们带来一次视觉和心灵大餐。目前他正在加紧进行体能训练,希望能够以强壮的体魄溶于奥运特警这个角色。开拍在即,相信一向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保剑锋定会让人再次惊喜。

  向歌坛进军

  不得不承认,拥有着偶像派气质的全能帅哥保剑锋确实是个踏实而努力的演技派“多产”艺人,可他并不满足于在荧屏上光芒闪耀,歌坛更是他想要大展宏图的舞台。

  其实早在拍摄《十八岁的天空》时,保剑锋就首度献声,包揽了该片的主题曲。随后,保剑锋还与朋友合作推出专辑《简单的一天》,以清新的城市民谣乐风来进军歌坛。之后,保剑锋还演唱了很多电视剧的插曲或片尾曲。不过,真正让人们全面了解保剑锋对音乐的执着和把握的,是他在《名声大震》里出色的表现。

  《名声大震》:气场的无限放大

  在专业选手林立的《名声大震》中,保剑锋是唯有的非专业歌手出身,可这一点也不影响保剑锋充满自信的歌喉的展露。阳光而充满活力的保剑锋与蔡妍的“包菜”组合屡屡出彩,他们极具爆发力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丰富而精彩的视觉盛宴,每一场都让观众惊喜不断,深深的领略到多才多艺的保剑锋在演出时所拥有的爆发式的气场和无限的魅力。

  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人们看到的保剑锋是充满活力与创意地又唱又跳。从倾情演唱《野百合也有春天》到诙谐演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从挑战饶舌歌曲到耍酷模仿迈克尔-杰克逊,保剑锋真正留给了人们其全能的气质和深不可测的潜力。保剑锋对自己在《名声大震》的表现也比较满意,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真的玩得很开心!”保剑锋的出色告诉我们,这不是纯粹的玩儿那么简单。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全能艺人的立体式发展。

  从开始到现在再到充满希望的未来,全能帅哥保剑锋正让自己独有的潜力和魅力逐渐释放开来。如保剑锋所说,“自己的人生就是积极地接受命运的安排,顺便再把命运粉饰得好看一些”。保剑锋心里清楚自己宝贵的天赋与技能,他也懂得自己要走的每一步。于是,一个接一个的成功正不远处在等着这个早已经准备好的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