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 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14  新浪娱乐
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海岩家族

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海岩家族

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左起:张峻宁、牛萌萌、周一围

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海岩(blog)家族的成员们又聚到了一起,给大家拜年了!这一年对于海岩家族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张峻宁(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blog)凭借《香港姐妹》闯入人们的视线,与曹曦文(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blog)牛萌萌(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blog)共同演绎的五星大饭店(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blog)》也摘得了新浪年度最佳电视剧奖。周一围(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blog)更是凭借《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一剧获得最佳新人的荣誉,黄明(海岩家族成员再聚集情系雪灾新春大拜年(组图) blog)王媛可主演的《河流如血》(blog)也在各地热播。

  过去的一年,海岩家族共同成长,分享喜悦,也共同经历风波。风雨过后是彩虹(听歌),真挚的友谊让大家更加团结的基石,而海岩家族也会在新的一年里将五星级的友谊一直延续下去,并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近日全国多个城市相继遭受暴雪天气,交通中断,很多人被迫不能回家过年,海岩家族的成员们除了捐钱捐物,还积极的参加各地的赈灾晚会,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大家共度难关,张峻宁更是当起志愿者,参与到全民抗击暴雪的第一线。

  除了新春的问候,海岩家族也呼吁大家,为正在经历风雪的人们献上爱心。一句祝福,一杯热水,用热情去温暖那些过年不能回家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