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 演绎缤纷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13  新浪娱乐
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

牛萌萌周一围情人节写真

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

闲适惬意

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

相视一笑

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

俏皮的牛萌萌

  她被人们称作“小张曼玉”,有与生俱来的薄荷味道,从她清透的眼里一直能看到她的心,清爽且空灵的美能震慑住人心。这就是传说中“美的力量”吧。在她名为“真实-牛萌萌(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 blog)”的博客中,我发现了这样一句话:学会对自己好,是我一生的功课。一个能将优雅与美丽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女人很多,一个能用甜美笑容作为杀伤力的女人也很多,少的是能集所有于一身而又懂得爱自己的女人太少了。爱是生活中的主题,希望能在看到牛萌萌的美丽过后,听见她在情人节里的化外音,并把这份爱意传递给每个懂得珍惜的人。

  周一围(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 blog)的出现显得有些朴素,朴素得甚至有点像昨天刚见过的大学同学。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和谐,没有艳丽的色彩,却能应和满眼绿意,更增添一分亮色。没有不和谐的音符,隐晦中透露的自然,恰似莫扎特谱出的夜歌。 “周一围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男人”牛萌萌这样评价他,彻头彻尾的完美主意者,非常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理想。他告诉我,他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更是一个本色的人,更确切点说他是一个忠于自己的人。对于爱他更多的是默默表达,这大概就是男人的爱。

  牛萌萌小档案

  身高:170厘米

  体重:46公斤

  籍贯:山东

  作品:《五星饭店》《杨门虎将》《红粉世家》、《少年张三丰(blog)》、《烟雨陶然亭》、《空巷子》、《PK.COM.CN》(blog)、《恐怖悄悄来》、《十七岁不哭》、《战争子午线》、《小雪》。

  周一围小档案

  身 高:182CM

  体 重:68KG

  学 历: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

  星 座:处女座

  爱 好:话剧、旅游

  作品: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组图:牛萌萌周一围浪漫沉醉演绎缤纷情人节)》、《滇西往事》《楼王之谜》、《空巷子》、《真情无限之继母》《临界婚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