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直面不雅照事件 称父母为其感到自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1:26  新浪娱乐
汤唯直面不雅照事件称父母为其感到自豪(组图)

汤唯大方接受访问

汤唯直面不雅照事件称父母为其感到自豪(组图)

汤唯端坐

汤唯直面不雅照事件称父母为其感到自豪(组图)

直面不雅照风波

汤唯直面不雅照事件称父母为其感到自豪(组图)

汤唯回眸

  视频:汤唯称父母为自己自豪 面对发难表现老道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晚,在某品牌护肤品的代言发布会后,汤唯(汤唯直面不雅照事件称父母为其感到自豪(组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汤唯的表现沉着老道,对媒体的种种发问毫不畏惧,颇显“大将丰度”。

  虽然主办方一再要求,所问问题需要与代言有关,但媒体们岂能放过直面汤唯发问的机会,争先恐后的抢话筒情景再次出现。关于电影、关于“艳照门”、关于未来发展,汤唯都坦然做出了回答。

  “父母为我自豪,每次拍片我都会当做是第一次”

  威尼斯一举成名后,汤唯变成为了颇具“争议性”的话题人物。对于影片,有记者问:“你父母看了你的影片后感觉如何?”汤唯坚定地回答:“他们都很喜欢,并且为我感到自豪。”言语中没有丝毫的犹豫与不安。

  对于李安导演对于汤唯的评价,有记者问:“李安导演曾说,第一次拍电影就用这样的影片,对你来说起点太高了,你怎么看呢?”汤唯反问:“他用了‘太’字吗?如果有的话我没有听到。我想我今后每一次拍片都会当做是第一次吧。”

  汤唯直面“艳照门”:应该去关注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艳照门”一事件引起了娱乐圈的渲染大波,在发布会上,多位记者就该事件与不雅照片等行为向汤唯发问。汤唯平静地表示,该事件不应该引人关注,没有任何意义,应该去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汤唯说:“这个事件现在被人们关注,但我认为这件事没有意义,现在国内的雪灾还没有完全结束,我想大家应该去关注他们,关注那些真正需要我们去关心、帮助的人们。”

  “我只想做个合格的演员”

  谈到未来发展,记者们纷纷猜测汤唯的下一部电影的动向。对此汤唯依旧守口如瓶,将未来的机会交由经纪公司负责。记者们试图问汤唯关于下一步戏的要求以及尺度的掌控,汤唯坦言称,自己只想做个合格的演员,只要有好剧本一定会拍。

  编者按:

  2月18日晚的采访,是汤唯在大陆第一次公开接受媒体群访。在采访中,虽然媒体记者们用各种手段希望套取“新闻敏感话题”,或直接或委婉,但汤唯丝毫没有怯场犹豫的表现,而是坦率直接地正面回答。言语中充满坚定与自信,目光直视每一位提问的记者,总带有淡淡的微笑。所回答的内容几乎无懈可击,可见她在演艺事业上虽“大器晚成”,但成名后面对媒体却早已修炼得“水火不侵”。不知在此次亮相之后,汤唯将再次回归其之前的神秘,还是将频繁出现在媒体面前。在提问中,有杭州的记者问汤唯何时回杭州。汤唯笑着称全家早已搬到北京,但也时常希望能够回杭州看看。相信汤唯未来的生活将会在北京以及世界各地开展,而她也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位实力派的国际巨星。 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