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丽作客《艺术人生》 回忆温暖的200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20  新浪娱乐
马丽作客《艺术人生》回忆温暖的2007(组图)

马丽

马丽作客《艺术人生》回忆温暖的2007(组图)

马丽

  因舞蹈《牵手》而走红全国的马丽2007年新闻不断。近日,马丽再次成为全国观众目光的焦点:马丽作客《艺术人生》年度特别节目《温暖2007之“寻找温暖”》,讲述自己2007年的温暖故事。跟马丽一起作客《艺术人生》“寻找温暖”的还有刘德华、李连杰、陈可辛、顾长卫等知名人士。

  央视品牌栏目《艺术人生》从2002年起连续五年打出“温暖”品牌,都在岁末制作年终文艺盘点节目“温暖”。在07年4月举行的央视电视舞蹈大赛中一举夺得十佳作品奖、最佳人气奖的马丽成为2007年令人温暖的人物。CCTV电视舞蹈大赛的评委张继刚评价马丽的舞蹈,不仅有美,更有一种力量。

  在节目现场,马丽不服于命运的不幸,从失衡的生命中重新找到心灵平衡的故事感动了亿万观众。更令人感到温暖的是,马丽还在节目现场告诉大家,在央视舞蹈大赛中获奖、担任刘德华2007巡回演唱会表演嘉宾和成为奥运火炬手是2007年令自己快乐和温暖的三件事情。其实,马丽的自信乐观正是温暖他人的力量源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