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 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51  新浪娱乐
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秦海璐

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秦海璐电视剧《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秦海璐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

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秦海璐新专辑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注定是一个忙碌的年头,每个人都仰着一张笑脸加入到这个热闹的年头中。回到娱乐圈不到三年的秦海璐(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听歌 blog),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积累,也像朵“女人花”般的在这个万众欢腾的日子里“绽开”了。唱片,话剧,电视剧,电影,让我们看看这个曾经因电影一炮而红的秦海璐在这个年初又给我们带来怎样一部“花样年华”。

  秦海璐“花”样年华之——电视里中的“雪莲”

  由秦海璐联手刘涛(女人花秦海璐迎春绽放演绎08花样年华(组图) blog)主演的40集大型古装电视剧《女人花》于农历年后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虽然电视剧播出才短短几天时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秦海璐所饰演的大姐“雪莲”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实观众。很少参演古装戏的秦海璐,这次在剧中穿起裙褂、带上头钗,饰演起了一位风情万种、婀娜多姿的酒楼老板娘,不仅有着生意人的八面玲珑,还颇有几分江湖人的侠义精神。秦海璐收放自如、自然流畅的表演将“林雪莲”的精明、伶俐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三个女人中的大姐形象塑造得立体分明,这个角色也成为开年第一个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角色。

  在大众眼中,总觉得电影演员演电视剧是“屈才”,一般都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演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戏份重,片酬好,不图名至少图个利,不图利也要混个脸熟。秦海璐却不一样,这两年多来拍的电视剧多不是里面戏份最多的角色,而每每拍完播出之后,却是最出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爱有多深》里的“坏”的不行的妹妹,《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美丽却神经质的妻子,以及正在热播的《女人花》里的八面玲珑的老板娘,个个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角色。秦海璐就像是一朵生于高寒山地的雪莲,长于孤寒处,功用却是相当神奇。

  秦海璐“花”样年华之——舞台上的“红玫瑰”

  7年后重回话剧舞台,秦海璐一回来就挑起了国家话剧院2008开年大戏的大梁。《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红玫瑰”是被导演田沁鑫(blog)喻为秦海璐最“本色”的一次演出。直接、热情、娇艳、香气迷人,秦海璐将“红玫瑰”花一样的特质淋漓尽致地在舞台上释放。秦海璐说,这是她一次脱胎换骨的经历,一次从“白玫瑰”到“红玫瑰”的蜕变。

  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上的唯一首演剧目,《红玫瑰与白玫瑰》自正式演出以来就受到了如潮般的好评,目前,也已经开始了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二轮巡演。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二人饰一角的独特创意,重新解读了的张爱玲经典,以及秦海璐等演员的精彩表演让这部话剧的票房创造了中国话剧史上的又一新高。

  秦海璐“花”样年华之——音乐中的“樱花”

  换了新东家的秦海璐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音乐专辑《单行线》。这张专辑从无到有的过程中,秦海璐参与了其中每一个环节,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概念和意见,可以说,这是一张很自我的音乐作品。对于秦海璐来说,这张专辑的音乐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是否从这张专辑中明白了她要说的是什么。“人生就是一条单行线,你无谓选择,也不能回头”,30岁的秦海璐将她对人生的感悟放到了这张专辑中。为了可以更清楚地表达“单行线”的主题,秦海璐还专门拍摄了一部电影短片,用音乐和影像的双重形式将这一概念传达给大家。

  优秀的专辑品质和独特的概念使这张专辑不管是在业内还是在普通听众中间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评价,也充分展现了一个真实而自我的秦海璐。

  在专辑《单行线》的发布会上,秦海璐说自己现在不需要太花俏的装扮,她会让大家看见什么是真正的美丽。“三十而丽”的秦海璐就像是灿烂的樱花一般,知道在最美好的时光里认真地盛放。

  秦海璐“花”样年华之——即将绽放的“腊梅”

  2008年,秦海璐还将有一个新的身份——电影导演。将由她导演的电影《我不是北京人》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及故事征集的准备阶段,预计将于7月中下旬正式开机。《我不是北京人》将聚焦在北京工作、学习、生活的非北京人一族,讲述他们在北京努力生活的故事。同样不是北京人的秦海璐,从考学到毕业、再到成名,与北京有着不解之缘。秦海璐首次触电当导演,希望能够拍摄一些与自己切身感受有关的东西,通过影片传达自己的想法,引起观众的共鸣,与大家分享喜悦、分担忧伤,朴实又欢欣。《我不是北京人》预计在09年的贺岁档上映,希望这朵“腊梅”能够在的2008年深冬的寒风中自在盛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