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成名后首次代言:我一直在寻找真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汤唯成名后首次代言:我一直在寻找真爱(组图)
汤唯

汤唯成名后首次代言:我一直在寻找真爱(组图)
汤唯

  最近网上盛传汤唯(汤唯成名后首次代言:我一直在寻找真爱(组图))将进行自己第一次广告代言,并且其中还将再现电影《色,戒》中的造型。昨天记者了解到,汤唯确实已经接下了旁氏“无瑕透白系列”护肤品的广告代言,其广告造型也颇似电影中的王佳芝。

  成名之后

  首接广告代言

  最近一直有网友发帖,说汤唯即将进行电影《色,戒》后第一次广告代言,7位数代言费也传得沸沸扬扬。之后还有传闻说这笔广告代言费高达600万元。

  由于汤唯在出演电影《色,戒》后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因此这个消息也一直未被证实。但记者昨天获悉,汤唯确实已经接下了旁氏“无瑕透白系列”护肤品的广告代言,并且已经出席了该产品的新闻发布会。

  旁氏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次是不惜重金要打汤唯牌,推广该款新品不惜大手笔,制作费用高达上千万,但是汤唯的代言费并没有透露。

  东方面孔

  取代混血美人

  在汤唯代言该产品的发布会上,主办方授予汤唯“七日无瑕证言人”的称号并举行了隆重的证言仪式。汤唯和联合利华的副总裁薄睿凯先生共同将粉红色的液体一起倒入代表“无瑕透白 无瑕真爱”的愿景箱里,一时间整个会场笼罩在一片浪漫的光影之中,气氛达到了高潮。

  旁氏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往该产品选择的都是混血美人,而此次该产品首次选择了汤唯这样一张纯粹的东方面孔,希望她用其东方气质打动消费者。而汤唯则表示,她之所以接下旁氏的广告代言,是想和大家分享她的“无瑕体验”。

  广告大揭秘

  “王佳芝”回眸一笑

  汤唯做广告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她17岁的时候就已经为某睡衣品牌做过广告,并且因为小小年纪就能想出各种富有创意的摄影角度而深受摄影师的喜爱。

  然而,汤唯此次在旁氏广告中的表现也像她出演电影《色,戒》一样一鸣惊人。

  在这个广告中,汤唯要在举手投足间融入大量的表演技巧,因为她的出场造型中有电影《色,戒》中王佳芝的形象;同样身穿华贵旗袍的汤唯多了几分优雅与从容,尤其在楼梯口回眸一笑的镜头,其温文尔雅的气质更令人过目不忘。

  “白领丽人”惊艳亮相

  然而这个广告中,汤唯最惊人的造型还是白领丽人的形象。当广告片出现汤唯身着清新休闲装的形象时,现场引起不小的骚动。

  在这段镜头中,汤唯身着舒适的休闲装,头发被高高盘起,面部呈现的也是清丽的效果。

  汤唯在广告中的清新可人令很多人感到万分惊讶。其实,早在她出演《色,戒》之前,她一直都是酷爱休闲装,如今这款造型算是让汤唯有了一次本色演出。

  花絮

  主持人戴军(听歌)“套近乎”

  在旁氏新品的发布会上,汤唯更是以一袭白色长款礼服和甜美的卷发亮相。发布会邀请的主持人戴军上来就跟汤唯套近乎,夸她打扮得高雅靓丽。戴军开了半天玩笑,汤唯却很严肃地说,这是自己在《色,戒》之后第一次做广告代言,自然要认真对待,因此在礼服和发型的选择上都很下工夫。

  回答八卦问题不含糊

  戴军看到汤唯很严肃,仍然追问了很多八卦问题。“你又要拍电影,又要做广告,工作忙会不会耽误了你寻找真爱的时间?”没想到,看上去柔弱的汤唯给出的回答却很是强硬:“如果工作要是耽误了自己寻找真爱,那干脆就不要拍戏好了。”言外之意,她工作爱情两不误。

  希望爱人有内在修养

  当戴军又进一步询问起她心中的理想爱人时,汤唯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内在修养很重要。”汤唯还透露说,她一直在努力追求真爱,自己也很注重提高内在修养,因为她深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汤唯将广告中的“无瑕透白”改成了“无瑕真爱”来形容自己对纯真爱情的美好期待。王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