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晴做客《美丽俏佳人》拒绝做假面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48  新浪娱乐
吴晴做客《美丽俏佳人》拒绝做假面女孩(组图)

吴晴录制节目

吴晴做客《美丽俏佳人》拒绝做假面女孩(组图)

吴晴现场畅聊

  新浪娱乐讯 今日,刚刚拍摄完某百货公司广告的吴晴来到美容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与李静(吴晴做客《美丽俏佳人》拒绝做假面女孩(组图) blog)在节目中大谈假面女孩。

  为了这期节目的需要,节目组专门邀请了有过多次合作的吴晴并希望她可以做出“牺牲”,那就是不化妆出境。都说女艺人台前的光鲜亮丽是靠化妆才有的,而素颜的样子却可以形容为惨不忍睹。但吴晴表示对自己很有自信,并一口答应了下来。节目录制当天,吴晴的素颜出境更是得到了在场嘉宾和工作人员的认可。吴晴与彩妆师阿治一起讲述,如何像电影女主角、韩剧女主角那样宛若无妆,清新自然妆容,“其实粉底不厚很可能是选错颜色或者涂抹的程序不对哦”“而且就算是小包装的粉底也可以用很久,主要是看你怎么用。”

  在节目中嘉宾纷纷向彩妆师提出自己的问题,面对彩妆师的解答,吴晴更是牺牲自己来去体验彩妆师的传授。吴晴坦言平时困扰自己的就是上镜时底妆太厚、出油,而这次来到《美丽俏佳人》终于自己也可以把自己打造成电影、韩剧女主角那样清新的妆容了。

  据悉,本期《美丽俏佳人》将在近期旅游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