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看秀大秀葡萄牙语 造型妩媚气质高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59  新浪娱乐
黄奕看秀大秀葡萄牙语造型妩媚气质高贵(组图)

身着伦敦空运礼服

黄奕看秀大秀葡萄牙语造型妩媚气质高贵(组图)

黄奕“偷学”葡萄牙语

黄奕看秀大秀葡萄牙语造型妩媚气质高贵(组图)

黄奕与品牌总裁位于一排正中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一场英国著名服装品牌2008春夏秀上,影星黄奕(听歌 blog)一脸灿烂笑容亮相人前,称全因“春日将近”,因此最近心情一直都非常愉快。

  显然,好心情是容易传染的。过不久,在展示活动正式开场前,黄奕已和该品牌全球总裁Mike,以及亚太区总裁庄先生等人相处甚欢了。

  品牌高层得知黄奕即将奔赴巴西拍摄贾樟柯导演监制、余力为导演的电影《塑料城市》,非常感兴趣,甚至表示有意投资拍电影。更有友人问黄奕,要去巴西拍戏,会不会葡萄牙语?不料黄奕当场秀了几句,发音标准,引得国际友人刮目相看。后又有日本商人得知《塑料城市》中,黄奕将与日本“文艺片天王”小田切让“飙戏”,激动不已,黄奕又当场秀了几句简单的日语,气氛轻松、融洽。记者后来才得知,因为在新片中,黄奕有多国语言的表现,所以眼下她正在埋头苦练。

  “哈哈,用了好几个月突击了一下……葡萄牙语和日语,目前只能算是会说一点,皮毛而已啦!”黄奕稍后向记者解释,“刚刚听说Mike会讲葡萄牙语,忍不住又讨教了几句。”

  自去年秋,在黄奕加盟新东家博纳英龙的宴会上首度爆出她将成为贾导新片女一号以来,与该片相关的资讯就受到严格保密,除了部分的演制作人员班底外,这真可算是意外的重要“泄密”——至少据此我们不难想象,荧幕上的黄奕将会以一个通晓日、葡等多国语言的女性形象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